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忽然间悟道了,激动的热泪盈眶,短线打板这条路太难了。

21-01-09 09:20 278410次浏览
板王再现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炒了12年股,付出了 72万元钞票的代价,终于顿悟了。
打开淘股吧APP
173
评论(866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常仰望

21-06-03 10:38

0
@股难炒 哎哟, 鼎龙又上板了,再进。  回帖子差点误了事。
常仰望

21-06-03 10:37

0
昨天复盘时,因为什么原因把柳化排到第四位了? 竞价时都没去看。。。  现在轮到明天竞价了,不给机会就算了
股难炒

21-06-03 10:33

0
你看春光科技  天原股份,都是如此,不磨叽!柳化股份不也是很干脆吗?多翻翻好股,看看他们拉板的速度,特别是早盘十点半之前弄完的,比较强势!下午弄的,后面磨叽的很,结果一般般!
常仰望

21-06-03 10:33

0
是的。 你看这正源,不知道 要搞什么。 不会再回去踩下21天线吧。 再这样,我就先出了,宁可新高了再进来。 占用仓位占用精力
股难炒

21-06-03 10:28

0
其实好票基本就是早盘搞完了,越拉得早的越好!磨磨唧唧的票,后面真的难!
股难炒

21-06-03 10:26

0
好股的第一板有时候不太容易买到!二板又怕追高!所以买股难呀!你看我新乡化纤第一板犹豫,被前面买的股票影响情绪,所以没下手,第二板中间买入,今天也就小肉跑路,本来也十几个点肉呢!所以情绪的影响确实要尽量控制!反正就是不断的简单重复,结果不好就走,别犹豫!天天有机会弄,本金第一!
股难炒

21-06-03 10:22

0
那是!重仓要搞看着舒服的,其它再弄一两个轻仓搞搞!万一也能博到呢哈哈!情绪这东西要控制好,常在江湖飘,哪有不挨刀!本金第一位!哪怕割了,后面它再继续涨,也别后悔!
常仰望

21-06-03 10:20

0
@股难炒 嗯。一进二,二进三
常仰望

21-06-03 10:18

0
@股难炒 不好,顶了天三个够了。我太多了。真的手忙脚乱,会失误。 我要煅练控制顶了天就三个。
股难炒

21-06-03 10:14

0
你好像也是玩涨停板??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