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今天买了600189阳泉阳,002421达实智能。
0
@股难炒 前天中位股派面,昨天高位股派面,最近流行的2波走势创新高的也在派面,退潮期必须控制住手
0
结果只能明天分晓,分析没用的!你多试试这样的形态就懂了,我看得太多了!两涨停夹一阴,然后还过前面的高位,照样后面开杀,主力的思路与我们不同,看运气!
0
套住了吧!板王兄。指标失效了
0
@股难炒 它这往上一冲,说明A的跌下不会了。那么只有平与上。
0
两阳夹一阴还得具体看,涨停也没过前面的顶4.74!先保持谨慎!这就是两难选择!我才不弄哈哈,短期涨幅太大!你悠着点!两阳夹一阴失败与成功各半,跟抛硬币差不多
0
@股难炒 它能收盘保持住大阳线,你怎么不说是两阳夹一阴了。 再加上大势还没坏。我再试试吧。
0
0
你看我前面买过的
远兴能源,有肉吃了以后,不跑吧开始磨叽了,占用资金!跑了吧,它涨停了!气人不哈哈,淡定!想想万一它回调呢,本金套住了咋办?所以看开点就行!股票多着呢,不断弄就是了!
0
其实形态不好或者一般的股,抓第一板很重要,因为它大概率是个短线行为,今天买可能明天或者后天就得卖,玩得是谁跑得快!不低位拿筹码,没有价格优势!高位磨叽震荡你也赚不了什么钱,还得煎熬!而形态好的的股,一般来说会有个过程,有时候二板三板都有不错的利润!当然不是天天有,一个月一两个,得抓住!这是才是复利前进的根源!其它的就小搞搞,有肉吃就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