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板王每个月弄30到40来万现金取回家,放被窝里数钱。跟玩一样,跟每天吃饭漱口一样。
所以说这个
游戏不能玩。大家自己看自己手中的股票买入后,当天能封死涨停板吗?
大概率是不能吧,我就算你能,有个70%到80%的超高概率。你每天晚上还在幻想着自己已经涨停的票第二天再涨停。你还处于这个喜欢幻想的阶段,板王早就渡过了。
当天买入,当天涨停,对板王来说不是跟玩一样。板王早就没有幻想了,过了那个阶段。
那么问题来了,板王在什么阶段?
这还要我再说多少次?板王处于每个月都领取30到40捆红大头回家躲着被子里打手电数的阶段。
所以说这个游戏不能玩!
其实这个帖子里高手挺多的,我不是说我。我仔细观察了一下,股难炒老师和粗暴老师打板封板率都在80%,已经超高了。和板王还有一定差距。我的打板封板率在30%左右,所以我现在都看着板王表演算了。
游戏不平衡啊,游戏体验差。什么时候能玩?我预计到板王封板率跌破90%,然后板王爆发板王之怒后,大家再进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