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忽然间悟道了,激动的热泪盈眶,短线打板这条路太难了。

21-01-09 09:20 278309次浏览
板王再现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炒了12年股,付出了 72万元钞票的代价,终于顿悟了。
打开淘股吧APP
173
评论(866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喀斯特614

21-06-03 17:37

0
现在板王每个月弄30到40来万现金取回家,放被窝里数钱。跟玩一样,跟每天吃饭漱口一样。

所以说这个游戏不能玩。大家自己看自己手中的股票买入后,当天能封死涨停板吗?
大概率是不能吧,我就算你能,有个70%到80%的超高概率。你每天晚上还在幻想着自己已经涨停的票第二天再涨停。你还处于这个喜欢幻想的阶段,板王早就渡过了。
当天买入,当天涨停,对板王来说不是跟玩一样。板王早就没有幻想了,过了那个阶段。

那么问题来了,板王在什么阶段?
这还要我再说多少次?板王处于每个月都领取30到40捆红大头回家躲着被子里打手电数的阶段。

所以说这个游戏不能玩!
其实这个帖子里高手挺多的,我不是说我。我仔细观察了一下,股难炒老师和粗暴老师打板封板率都在80%,已经超高了。和板王还有一定差距。我的打板封板率在30%左右,所以我现在都看着板王表演算了。

游戏不平衡啊,游戏体验差。什么时候能玩?我预计到板王封板率跌破90%,然后板王爆发板王之怒后,大家再进场吧。
喀斯特614

21-06-03 17:15

0
板王不回你,我来替板王辩解一下。辩解不是争论,我有理有据,而且后面板王会凶狠赚钱数钱证明。

首先你说板王套住了,板王没有套住!2个点的亏损割肉了,而且割肉的时候还骂了大家,爆了粗口。板王骂了散户,还骂了大家才2个点止损的。
其次,你说指标失效了。何以见得?板王追求的是打板后90%以上的封板概率,结果从5月份到现在,板王打的板,到收盘时全部封死涨停!100%的封板率!实在是望尘莫及!赵老割也做不到。你先看清楚字,100%封板率,不是100%胜率。不然等下你又大叫板王不行。
那么问题来了,100%封板率意味着什么?而封板次日开盘就卖出的平均收益率是3到4个点。
意味着只要板王持续打板,持续封板,次日的收益率=3%*次数。也就是板王只要打板10次,收益率就在30%到40%之间。这也和板王每个月盈利40来万相匹配。
由此可见,小阿板的赚钱能力堪比提款机!

而且板王开发了取款机2号,这个指标名字够俗气够雷人!

再退一万步说,假如板王的指标失灵,打板后炸量不封板,到时候,板王怒火中烧,地动山摇摔键盘,爆发板王之怒,这可是整个股市不能承受的!板王之怒相当于雷神之怒、股神之怒。股市到时候只能:千股跌停,无量一字板跌停,万人哀嚎,休市冷静期楼顶上股民写最后的告别……
板王再现

21-06-03 16:28

0
纯量化数据打板,上板无脑买入。
板王再现

21-06-03 16:25

1
数据的采集不同。 
 
股市搬运666

21-06-03 15:42

0
@板王再现  看图中信号一个是取款机1号,另一个是取款机2号发出信号,这两个取款机指标有啥区别。
sd2910298

21-06-03 15:18

0
605080  二板还行,今天这个板不好判断,明天半小时内上51还行。

唉, 撤单慢了,想追追不上……
虔诚0017

21-06-03 15:11

0
板王。这个指标你自己设置的吗
板王再现

21-06-03 15:04

0
 
刘备的精神

21-06-03 15:01

0
还好、尾盘发生奇迹、半路的陕西涨停、打板的联络也涨停、今天从亏到盈利、明天再观察、自己给自己鼓劲、亲爱的奇奇我、努力呀不放弃、刘备的精神永远激励着充满荆棘前进路上的我、永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板王再现

21-06-03 15:00

2

板砸 600112 ,-2卖出002940.打板 600696605080 (仓位满仓)。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