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上海贝岭卖出
0
0
@常仰望 不敢当,都是股友!互相学,交流,你看板王,虽然他的东西我们弄不来,但是也虚心看,不理想的地方也给板王说出来,自己也慢慢进步!股市讳莫如深!能有一技已经很难了,从这割韭菜的地方能吃口肉很难!互相帮助吧!对不?
0
1
有些东西,你自己慢慢看!总不能你问啥,我答啥吧!自己挖掘!
0
板王是李白,只能仰望,不能跟随,我们还是要找到股市中的杜甫
0
你说的有理。
那么,你究竟普及了啥呢?
2
板王的东西,只有他一个人能用,说了再多,你也拿不到技术代码,意义何在??而更多的人是普普通通的散户韭菜,多给他们普及一些能盈利的东西岂不是更实用些?
1
众位老师同板王的差别还是显而易见的:
板王是一把梭哈,加之他跑得飞快,所以他一般是 小赔爆赚!
而有些晒所买股票的老师,估计涨停的仓位都比较小,不敢上重仓;可是一旦亏起来,你们有可能大亏。
最好是大家别喧宾夺主。何不让板王多说说,大家好多学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