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忽然间悟道了,激动的热泪盈眶,短线打板这条路太难了。

21-01-09 09:20 278134次浏览
板王再现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炒了12年股,付出了 72万元钞票的代价,终于顿悟了。
打开淘股吧APP
173
评论(866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股难炒

21-06-08 11:11

0
主力的想法我们怎么能知道,唯一的就是它不对头,我就跑!顺着主力做,跟它对着干,只有死路一条!
喀斯特614

21-06-08 11:01

0
板王最近很生气,我就躲起来不发言了。
等板王大赚的时候,我再出来。
公羊正

21-06-08 10:59

0
难炒哥,上海贝岭吃了大港怎么封不了板啊?难道堂堂大上海,一个三板都封不住吗
股难炒

21-06-08 10:58

0
老喀这几天跑哪里去了呀哈哈
公羊正

21-06-08 10:51

0
哈哈😄,喀哥,这两天没看到你发言和板王互动,我都想你了,你这两天跑哪去了
喀斯特614

21-06-08 10:36

0
板王没有服过谁,虽然板王表面谦逊,嘴上说大家相互学交流,共同进步。
实际上板王极为愤怒,股难炒老师确实激怒了板王几次。每次板王偶尔出现不顺的时候,股难炒就出来说自己打了XXXX当前最热的板。板王心态都被股难炒搞乱了。

板王心想:这个股难炒,不错,经常打板打到牛股,次日也大概率有溢价。但是我直到他属于广撒网的行为,就算让他买到顺控发展融钰集团…又如何?最后赚的钱还不入我打的顺便一个普通股的板。
板王:还是那句老话,你可能会小赚,但我绝不会大亏。你可能大概率大亏,但我绝不可能只是连续小赚那么丁点的几万块!
喀斯特614

21-06-08 10:26

0
确实如此,看得很清晰透彻。只不过板王在没有20%利润作为安全垫的情况下,是不会出来吹牛逼和传授经验,指点迷津的。

板王名言:你可能会小赚(你可能侥幸小仓位买到顺控发展或其他妖股,但是最后一结算,你不赚钱),但我绝不会大亏(因为我板王跑得比兔子还快)!
板王还发话说过:你可能会大亏,但我绝不可能一直小赚!(板王的意思是你们买到过牛股妖股又如何?都是小仓位,而我板王总有买到妖股的时候,而且概率不低,总要的是重仓赚到数钱手抽筋。)

由此可见,板王是交易游戏中的真赢家,而不是为了粉丝,广撒网每只妖股买1手的教学老师。

不说了,板王的ST八菱科技又赚一个板了,板王的ST金正昨天打板最后盘尾没有封,我是感觉很意外的!板王也很生气,毕竟100%的打板封板率破了,昨天板王很生气,差点摔键盘。
公羊正

21-06-08 10:24

0
难炒哥可是板王都佩服的男人,哈哈😄真有幸
常仰望

21-06-08 10:24

0
@股难炒 是呀, 要往最强的股票冲。 潜伏不是不好,是精力花太多,胜率也不高。
山山出奇

21-06-08 10:03

0
出了603330华铁应急,买了华昌化工。向板王学短线操作。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