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实如此,看得很清晰透彻。只不过板王在没有20%利润作为安全垫的情况下,是不会出来吹牛逼和传授经验,指点迷津的。
板王名言:你可能会小赚(你可能侥幸小仓位买到
顺控发展或其他
妖股,但是最后一结算,你不赚钱),但我绝不会大亏(因为我板王跑得比兔子还快)!
板王还发话说过:你可能会大亏,但我绝不可能一直小赚!(板王的意思是你们买到过牛股妖股又如何?都是小仓位,而我板王总有买到妖股的时候,而且概率不低,总要的是重仓赚到数钱手抽筋。)
由此可见,板王是交易
游戏中的真赢家,而不是为了粉丝,广撒网每只妖股买1手的教学老师。
不说了,板王的
ST八菱科技又赚一个板了,板王的ST金正昨天打板最后盘尾没有封,我是感觉很意外的!板王也很生气,毕竟100%的打板封板率破了,昨天板王很生气,差点摔键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