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忽然间悟道了,激动的热泪盈眶,短线打板这条路太难了。

21-01-09 09:20 278127次浏览
板王再现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炒了12年股,付出了 72万元钞票的代价,终于顿悟了。
打开淘股吧APP
173
评论(866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股难炒

21-06-09 09:27

0
柘中股份奶奶滴,真是猛!猛股形态!
喀斯特614

21-06-08 20:02

0
后来无锡理科状元,简称小A吧。
小A去了清华经管学院读计算机专业,而板王却去了无锡经济技术职业学院计算机系。
小A毕业后,和大多数同学一样南下深圳打拼,板王去了上海打工。说一下为什么小A去深圳,为什么不去上海呢?
首先清华毕业后,小A只是无锡的学霸,去到清华只是芸芸众生的一个清华学子,只有学霸中的学霸才可以留校当助教搞科研。清华毕业要么第一选留校或深造继续提高学识和履历从政或搞顶级科研,其实从政是最好的。我国顶级领导人基本都是清华北大毕业的。但只是普通清华学子,最多选的路就是BTA(百度腾讯阿里)和华为。
小A去深圳也是去的鹅厂(企鹅工厂的简称),后来在的部门,马化腾觉得5、6年了还没搞出点效益,就裁员裁掉小A了。其实他如果去的不是鹅厂,去的是华为,任正非是会养着那一批看起来没有效益的科研人员的。马化腾认为3年是一个大周期,超过5年还没效益证明百分百失败。哪怕是仿造改良早就可以数票票了。

长话短说,小A拿着马化腾给的150万裁员买断费,很迷茫。你也许认为150万很多,但是小A买不起深圳的厕所啊,而且这个买断费是要自己放弃腾讯人才扩股的期权!
多吗?不愧是马化腾,心狠手辣。
小AZ在深圳的清华群,了解了一下。小A有2个好选择。这也是很多清华校友学长转行转会的宝贵经验。1、去深圳或广州重点高中当老师,福利不错,还有半价福利房,也能混个深圳有房人。2、去品牌培训机构当招牌老师,也能混个3、5万一个月。
如果是去机关单位摸爬滚打也行,就是需要脸皮厚。
最后小A选择了最不应该选的,就是进入金融圈,而且不是一级市场,是二级市场。因为小A也知道前辈华夏基金头牌经理王亚伟毕业于清华大学经管学院,一个院系的,加上小A看着校友们风生水起,动了贪念。
最后也不用多说了,来二级市场交易,来到板王的游戏世界和板王竞争?
板王怎么也不会想到多年之后,还能和小A同场竞技。错不是同场竞技,而是缘分,当年小A在考场碾压板王技高一筹轻易获得无锡理科状元的一箭之仇,终于,终于,终于皇天有眼,可以报仇了。

小A的结用我多说?连本带利,板王不会让小A带着一个铜板走出交易场!小A不单单会一贫如洗,还会负债。小A回无锡不是荣归故里衣锦还乡,而是穷得叮当响,一身抱负鸿鹄之志,郁郁而终。是天妒英才吗?错,是板王封杀,这就板王报仇10年不晚!
喀斯特614

21-06-08 19:27

0
本来不想把板王当年高考的陈年往事说出来,主要是怕板王想去当年的高考恶梦而恨我。
但是我作为股坛百晓生,又岂是浪得虚名。当然不只有往事,还有板王想知道了解现在的事。

时间点先回到10多年前,板王高考的时候,当时板王是无锡重点高中尖子班的一个路人甲,是有意争取一下无锡理科状元的!考数学的时候,坐在板王前面的另一个学校的学生打乱了他的计划,那个一面之缘的同学老是转笔(装逼),弄得板王答题的时候心绪不宁,满头是汗!后来板王举手跟监考老师打小报告,说前面的同学老是转笔发出声响,影响他。结果前面的同学听见后直接提前交卷了,而且走之前还说了几句,读口型读唇语,反正只知道他说了“辣鸡”这个词!

板王心态更受影响以为他会事后报复,结果人家才是无锡理科状元,数学满分,当时只拿了铅笔涂答题卡,橡皮都没拿,没想过会改答案!用中性笔答最后一题区分顶级高手,还用了3种解法,第一种是微积分,怕阅卷老师看不懂,还特地著名:看不懂,还有另外2种常规解法!就是这么自信!阅卷老师当场扣了一分不尊重老师分,149分,后来复核的核券老师改回来,给了满分。

板王怎么也想不到坐在他前面的这个普通高中的学生会和自己竞争无锡理科状元?不是竞争,而是别人碾压板王。别人提前半小时交卷,走出去前说的一句话:辣鸡卷子还想挡住我考清华,简直是异想天开!还有在场的同学和监考老师都是辣鸡!

当时那个理科状元的回眸一笑,成为了板王挥之不去的噩梦!!
我是王木木

21-06-08 17:06

0
请问兄怎么查讨论个股累计数呢
路易吉学炒股

21-06-08 16:38

0
突破多少周期比较稳呢?
股市搬运666

21-06-08 16:11

0
板王的指标也有局限性,很多牛股也发现不了,比如  605186  的犍麾信息 , 拓中股份,皇台酒业
fcpfp

21-06-08 14:44

0
@板王再现  我是竞价0523和2835. 但今天最好的是0663 ,只有明天上了。。696强大的心脏拿住了。。
股难炒

21-06-08 14:12

0
你看板王今天又是高位买买买,能咋滴,照样森巴探戈扭起来!
股难炒

21-06-08 14:10

0
又或是板王这种玩法,高位板也弄得牛叉叉!偶尔弄到连板几个哈哈,也很牛了哈哈
板王再现

21-06-08 14:06

0
今日持仓: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