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双牛核心龙头战法交流贴

21-01-08 20:21 39267次浏览
双牛兄弟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在交易市场中要想长期生存,首先就要先“活着”,其次只有拥有乐观、自信、勇敢、勤于思考的性格就能收获快乐而丰富的交易人生。

在这个市场中生存的模式和方法有很多,真要全部写下来真得需要一会儿,其中以龙头战法较为深入人心,不管是玩基本面的、技术面的、纯逻辑的,都离不开龙头一说,个人最早是研究基本面价投为主,但在应对市场的变化中还是欠缺了一些,后经贵人的深度指导,个人根据自己的性格以及所学独创了自己的核心龙头战法,以不变应万变,让所有动态应变深入内心形成条件反射,归结起来就是十个字:“从转折跟随到停顿卖出”,看似简单,其实是龙头战法的核心所在。当然这十个字里面包含了各种转折的应对方法以及停顿的各种卖出等等,同时又包含了所有在不同动态时的人心变化识别等等。最近以来个人操作的豫能控股郑州煤电太阳能 都是最高点当天出局,以及今天早上拉高出局的巨力索具 均是按照个人的核心龙头战法来操作,这些都在个人实时观点中有记录,也在过去的公开贴中有记录,这里就不再详述。

这里举例一下关于为什么早上分时拉高为什么要出局巨力索具,而不是要等到尾盘是否断板再出局,给大家分享一下当时开盘后个人的动态思考:
1、该股个人在1月6日关注,用的是个人的趋势变轨法和均线突破共振法辩识核心转折。

2、昨天该股在市场8类个股强势下跌的时候,却能强势封板,就算昨天下午炸开,也是能快速封板。那么从1月6日转折后,昨天的跳空连板来看,今天应该要呈现加速动作。

3、今天竞价开始没有出现大单顶一字板,然后竞价的价格慢慢回落,在最后9点25分的时候直接翻绿开盘,那么结合竞价的绿柱来看,这里一个强转弱的信号。

4、那么为什么没有直接竞价出,而是要等分时反抽才出呢?这是因为该股前几天是换手上来的,这里的低开就会吸引没有参与进来的投机者博弈大长腿,这里就是一个大众思维惯性的思考。

5、这里不等到尾盘出局,主要原因是这里仍然是一个二八平衡博弈期,那么提前6板过度博弈的例子,我还没有遇到过,这是一个历史实战经验,因此在今天开盘没有继续加速的情况下,就是强势股比较经典的停顿信号。有点了解我手法的兄弟应该都有点数的。


今天个人关注买入的晋控电力 也是个人转折技法之一,有兴趣在龙头战法继续精进的兄弟多来此贴交流,取长补短。当然也可以到个人下面智能观点区实时观看个人操盘牛股的更详细的盘前思考思路以及盘中实时抓牛股的实盘分享。

《个人牛股转折战法之二+个人实盘实时关注分享》
https://www.tgb.cn//new/dav/getDvViewPointNew?seq=4842
转折跟随,停顿卖出,你也可以拥有!

最后分享一幅摄影大师作品,你看出玄机了吗?
打开淘股吧APP
178
评论(47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唯有买卖

21-01-11 20:25

0
开盘不好,人气动摇。只能是动摇。后收复不遂,情绪动摇得证实。后崩溃。
招财猫小可爱

21-01-11 19:29

0
今天继续大跌。我现在是守住还是割肉比较好(´;︵;`)
龙头逍遥侠

21-01-11 19:00

0
一直在思考卖点,有了些启发,感谢
收盘涨停

21-01-11 16:28

0
老师,晋控电力是顶级游资进,机构猛出呀。明天还是有反包机会的。
仓位学徒

21-01-11 15:37

0
老师晋控电力也格局了吗?
双牛兄弟

21-01-11 15:30

2
总不得法

21-01-11 15:29

0
豫园股份怎么看?
双牛兄弟

21-01-11 15:22

6
晋控电力今天下午在多杀多的带动之下,破板,但趋势形态仍然没有坏,个人上周五关注的部分,今天破板都是守着,看看这种稀缺物种最后的底牌。
date

21-01-11 14:50

0
缩量新高,今天不是很好的买点
红色风帆

21-01-11 12:34

0
明天不知道会怎么走呢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