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最后一次了

21-01-08 20:03 442次浏览
简二锤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炒股真的是一件很简单又非常艰难的事了(已经被斩到脚踝了)本职工作又没做好,现如今弄得如此地步真是自作孽不可活。诚如列大所说,或许长线将是我们最后一次上岸的机会。
此贴当是给自己这几年的炒股生涯的一个交代吧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1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简二锤

21-02-05 14:58

0
今日大回撤,逆势仓位管理!!!上午上了华文大面
简二锤

21-02-05 09:16

0
有点小感悟,在市场里做看看
法克尤

21-01-26 22:17

0
太可惜了
风云广州

21-01-26 16:33

0
什么情况
简二锤

21-01-26 16:28

0
爱施德真的是,当断不断必受其乱,盈利可出的拖到大亏,血的教训
简二锤

21-01-25 15:05

0
操作太随意了,反思
简二锤

21-01-25 10:45

0
加仓了2416,把赣锋鲁商卖了,真特么傻逼,
简二锤

21-01-22 15:01

0


亏1个点,炒了个寂寞,大东海亏损直接按了
简二锤

21-01-22 10:34

0
电子烟没筹码没吃够开板杀个回马枪
简二锤

21-01-21 15:16

0
依旧2个点,吸了天齐和航发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