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近期小心点!

21-01-06 07:36 66621次浏览
交易老手98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开一个新帖,提醒一下自己,只为提醒自己。

大盘放量四连阳,突破20200709以来震荡区间的上沿,即将挑战3587点凹口压力位。。。。老手依据自身操作系统,开始进入警惕、谨慎阶段,指数拉升高,咱的警戒级别越高。。。虽然现在所有账户,整体仓位3成多一些,再疯狂,咱继续降低仓位,然后喝茶、看报、陪宝宝。。。耐心等待市场来一次血腥洗礼,然后慢慢接会筹码。

当然,老手希望大盘越来越好(尽管是机构追捧大市值,大家伙带动指数欣欣向荣 ), 希望所有投资者都赚钱,散户太苦了。。。。然而,老手的经验,即使是牛市,阴线杀伤力也超大。也就是老股民常说的“牛市也亏钱”。忍不住时再忍忍,总有好运气!!

目前这样走势,能说的并不多,如果轻仓或空仓,老手个人会淡定,继续等,坚决不追涨不追高。。。如果耐不住寂寞,也只能轻仓玩一玩。

希望大家都发财!

风险提示,只为自己!
打开淘股吧APP
134
评论(116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忘兔逐鹿

21-01-06 17:56

0
不敢了不敢了,,全部长线短做了,连甘丽那么强,我今天都跑了。搞了点燃气和合金
乡下城里

21-01-06 17:37

1
牛不牛股跟你就没啥关系了吧。下跌的股都能被你T出花来,还管它是不是牛股?
乡下城里

21-01-06 17:20

1
首阴战法。不过光启这个性价比不是很高,低点买确定性不够,高点买 日内盈亏比不高。你们都喜欢拿结果来判断对错,涨停了都觉得买的很对了。那如果明天低开低走直奔跌停 ,我是说假如,那你还觉得追高买的对吗?……。当然明天也有可能直奔涨停。
忘兔逐鹿

21-01-06 17:19

0
复盘了一下,好多准备突破大凹的,要是大盘一玩,那些个股的图形就难看咯,不过真牛股就那么几只,看看能不能抓住一只了
勤奋加运气

21-01-06 17:07

0
师傅,我今天也买了光启,好多师兄弟都买了,师傅教的好。
交易老手98

21-01-06 15:28

2
无惊无险又到3点

涨跌家数对比1000:3100
O12345

21-01-06 15:20

0
蘑菇未来股市一姐
交易老手98

21-01-06 14:58

2
收盘了,一句话:指数很精彩,个股小无奈。

沪深收红个股仅有三分之一。
交易老手98

21-01-06 14:50

3
看其形,知其神,踏准节奏吃肉肉。
交易老手98

21-01-06 14:49

3
精彩!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