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近期小心点!

21-01-06 07:36 66616次浏览
交易老手98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开一个新帖,提醒一下自己,只为提醒自己。

大盘放量四连阳,突破20200709以来震荡区间的上沿,即将挑战3587点凹口压力位。。。。老手依据自身操作系统,开始进入警惕、谨慎阶段,指数拉升高,咱的警戒级别越高。。。虽然现在所有账户,整体仓位3成多一些,再疯狂,咱继续降低仓位,然后喝茶、看报、陪宝宝。。。耐心等待市场来一次血腥洗礼,然后慢慢接会筹码。

当然,老手希望大盘越来越好(尽管是机构追捧大市值,大家伙带动指数欣欣向荣 ), 希望所有投资者都赚钱,散户太苦了。。。。然而,老手的经验,即使是牛市,阴线杀伤力也超大。也就是老股民常说的“牛市也亏钱”。忍不住时再忍忍,总有好运气!!

目前这样走势,能说的并不多,如果轻仓或空仓,老手个人会淡定,继续等,坚决不追涨不追高。。。如果耐不住寂寞,也只能轻仓玩一玩。

希望大家都发财!

风险提示,只为自己!
打开淘股吧APP
134
评论(116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交易老手98

21-01-07 07:01

1
这就是艺高人胆大
交易老手98

21-01-07 07:00

1
是啊没有当时牙医说同时拔两颗风险太大,不行
交易老手98

21-01-07 07:00

1
哈哈,真棒
勤奋加运气

21-01-06 23:11

1
班长言之有理,我完全同意你的看法。点评很到位。
想赚钱的W

21-01-06 22:30

0
N形战法观察中船科技,等机会
乡下城里

21-01-06 22:12

0
大机构
以行见言

21-01-06 22:05

1
@迷糊了你好呀 每一天的K线都是新的  你认为它是洗盘也好 调整也好 但是当下、是怎么操作的问题吧  第一、新高放量  二、过左锋 应该小心谨慎 你想持有 可以保持适当的仓位 一旦不对你要跑的块  这个位置转折快 吃面利润回撤应该不是你想的吧  三、个人观点  三连板  打板的好多接二板的 也20的利润了

师父都是反复讲这些的 有些是我个人的观点 仅供参考
zidonghu2007

21-01-06 21:56

0
@乡下城里 班长,近期的美是什么?把握不准。
乡下城里

21-01-06 21:37

0
主力除了吸筹 洗盘 出货,还能干点别的吗?天天都有人问,这是洗盘吗?这是出货吗?这是吸筹吗?问这些能涨知识?
以行见言

21-01-06 21:32

0
@交易老手98  医生说我丑 下次不想看到我  听我说完哈 主要是我身体好 又不想跑三四五趟 回头还要去拆线  麻烦 哈哈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