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近期小心点!

21-01-06 07:36 66595次浏览
交易老手98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开一个新帖,提醒一下自己,只为提醒自己。

大盘放量四连阳,突破20200709以来震荡区间的上沿,即将挑战3587点凹口压力位。。。。老手依据自身操作系统,开始进入警惕、谨慎阶段,指数拉升高,咱的警戒级别越高。。。虽然现在所有账户,整体仓位3成多一些,再疯狂,咱继续降低仓位,然后喝茶、看报、陪宝宝。。。耐心等待市场来一次血腥洗礼,然后慢慢接会筹码。

当然,老手希望大盘越来越好(尽管是机构追捧大市值,大家伙带动指数欣欣向荣 ), 希望所有投资者都赚钱,散户太苦了。。。。然而,老手的经验,即使是牛市,阴线杀伤力也超大。也就是老股民常说的“牛市也亏钱”。忍不住时再忍忍,总有好运气!!

目前这样走势,能说的并不多,如果轻仓或空仓,老手个人会淡定,继续等,坚决不追涨不追高。。。如果耐不住寂寞,也只能轻仓玩一玩。

希望大家都发财!

风险提示,只为自己!
打开淘股吧APP
134
评论(116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交易老手98

21-01-07 17:45

3
等机构休息时,他们发威。。。。他们的空间越来越小了,应该都在慢慢转换风格了吧
交易老手98

21-01-07 17:44

1
站几天岗吧
交易老手98

21-01-07 17:43

2
这次牛市与以往不同。。。嘿嘿,局部行情。

关注大盘ETF是不错的选择,可以做对冲
做梦做到死

21-01-07 17:39

0
关注老哥很久了,麻烦帮忙看下赣能股份,7.3的本
二马氏

21-01-07 17:17

0
老手师傅,从这几天的市场风格看,您觉得游资的一些手法还能继续发挥作用吗?
小小目标10万

21-01-07 16:50

1
可是上证指数还是涨了,,真想骂娘
八一居

21-01-07 16:49

0
感谢老师
zidonghu2007

21-01-07 16:49

0
@蘑小菇123 放牛娃就是也是高手啊!感觉脑子临盘时不够用的,真的。
遇見倪

21-01-07 16:47

0
最近3个月亏啥了,之前还说元旦就去跟着老手师傅学了,现在一直在回本的路上
交易老手98

21-01-07 16:24

8
今天真是神奇的一天,跌幅超过-5%的超过1000支股票.............跌幅-3%以上的股票有2100多支..........跌幅-1%以上的有3000多支.............所以,大家别浪费口舌了。有空都回家搂着老婆睡觉吧!

 ​​​切记,小区喇叭的告诫:没有4000万别出来!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