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近期小心点!

21-01-06 07:36 66587次浏览
交易老手98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开一个新帖,提醒一下自己,只为提醒自己。

大盘放量四连阳,突破20200709以来震荡区间的上沿,即将挑战3587点凹口压力位。。。。老手依据自身操作系统,开始进入警惕、谨慎阶段,指数拉升高,咱的警戒级别越高。。。虽然现在所有账户,整体仓位3成多一些,再疯狂,咱继续降低仓位,然后喝茶、看报、陪宝宝。。。耐心等待市场来一次血腥洗礼,然后慢慢接会筹码。

当然,老手希望大盘越来越好(尽管是机构追捧大市值,大家伙带动指数欣欣向荣 ), 希望所有投资者都赚钱,散户太苦了。。。。然而,老手的经验,即使是牛市,阴线杀伤力也超大。也就是老股民常说的“牛市也亏钱”。忍不住时再忍忍,总有好运气!!

目前这样走势,能说的并不多,如果轻仓或空仓,老手个人会淡定,继续等,坚决不追涨不追高。。。如果耐不住寂寞,也只能轻仓玩一玩。

希望大家都发财!

风险提示,只为自己!
打开淘股吧APP
134
评论(116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O12345

21-01-08 09:58

0
老师威武啊
交易老手98

21-01-08 09:58

2
操作纪律很重要。。。。嘿嘿,买点买,卖点卖,买卖都很重要。
mzx8926

21-01-08 09:57

0
券商调整差不多了,该扛大旗了
交易老手98

21-01-08 09:57

3
现在这行情,今天涨停,明天大幅低开,不遵守纪律,立马被埋,割肉出来,他又反包,嘿嘿
菖二哥

21-01-08 09:56

0
师傅的大阳战法、保力新吃了大肉、现在不做提前埋伏了、一不小心把自己埋了
乡下城里

21-01-08 09:52

0
辣鸡行情,什么涨停股,全是没用的玩意。昨天涨停,今天暴跌,有卵用?。今天涨停,明天还能安好吗?未必。 空仓了,不买保平安。今天又开始拉什么5g 拉通信,这特么又准备今天拉升明天核按钮吗?
交易老手98

21-01-08 09:45

4
甘李药业一如既往的稳健。。。。多亏大家一起点赞看戏,啊哈哈
mzx8926

21-01-08 09:44

0
小贝大跳水
自由相伴

21-01-08 09:43

0
新安股份 600596 昨天中午1:00开盘放量拉升追进去的,今天全部吃面。
holdhigher

21-01-08 09:42

0
好的,谢谢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