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被茅台帮绑架的
上证指数 不排除调整失去流动性连续下跌的可能 极端情况或会出现
0
0
一句话,就是不得不干,否则死的更难看,
0
你是专家你说的对。不过我们选择用脑思考后只看它的戏。
6
咱也就是保留底仓,继续波段做做T,跌多了加一些,反弹了有利空空间卖出一些,基本上仓位不变,成本降低!
秒怂战法,啊哈哈
0
兄好,最近只研究师傅的双阳战法!深入研究那种!
4
勇士,市场需要你这样的英雄。
老手是狗熊,胆子小
0
爽歪歪的背后,同样有一大批割肉的人,亏的吐血。早盘跌停的时候,你觉得有没有人割肉?所以这样的股还是不碰的好,你不是主力,拉不拉地天板只有主力自己知道,主力可以放心大胆的跌停板吸货。资金实力的操纵,进去的散户只能被收割。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