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近期小心点!

21-01-06 07:36 66579次浏览
交易老手98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开一个新帖,提醒一下自己,只为提醒自己。

大盘放量四连阳,突破20200709以来震荡区间的上沿,即将挑战3587点凹口压力位。。。。老手依据自身操作系统,开始进入警惕、谨慎阶段,指数拉升高,咱的警戒级别越高。。。虽然现在所有账户,整体仓位3成多一些,再疯狂,咱继续降低仓位,然后喝茶、看报、陪宝宝。。。耐心等待市场来一次血腥洗礼,然后慢慢接会筹码。

当然,老手希望大盘越来越好(尽管是机构追捧大市值,大家伙带动指数欣欣向荣 ), 希望所有投资者都赚钱,散户太苦了。。。。然而,老手的经验,即使是牛市,阴线杀伤力也超大。也就是老股民常说的“牛市也亏钱”。忍不住时再忍忍,总有好运气!!

目前这样走势,能说的并不多,如果轻仓或空仓,老手个人会淡定,继续等,坚决不追涨不追高。。。如果耐不住寂寞,也只能轻仓玩一玩。

希望大家都发财!

风险提示,只为自己!
打开淘股吧APP
134
评论(116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树先生已留步

21-01-08 13:25

0
问题应该是要严格按形态选股,然后符合战法买入,不能只看战法选股,这样会选出一大堆,开盘会容易乱出手。师父的战法出手时机要建立在形态基础上,否则成功率就低,不是战法的问题,是选股问题。
交易老手98

21-01-08 13:22

2
想抓涨停板,就要多研究涨停板,多找有涨停基因的个股。。
shooking

21-01-08 13:20

0
兄,京运通怎么看
mzx8926

21-01-08 13:20

0
@交易老手98 中芯国际突破后是不是会和小李一样走趋势了?
交易老手98

21-01-08 13:20

1
操作的能吃肉就好了,不一定非要涨停。

散户不敢做的走势,往往容易涨停。当然,有时也是运气问题
二马氏

21-01-08 13:18

0
老手师傅,请您帮我解惑,我现在每天备选的股票里总会有涨停的,但是我基本总是选不中这些涨停的,也不知道出了什么问题,恳请您指点一下~
蓝科高科技

21-01-08 13:03

0
好的
交易老手98

21-01-08 12:56

1
祝老弟早日练成佛山无影脚,在A股里面不停吃肉肉。。。
交易老手98

21-01-08 12:54

1
哈哈。。。大阳战法、大阴战法+分时战法,就是做T利器
贝塔的窝

21-01-08 12:03

0
心态有问题,小仓练,大仓伤身啊。不过心态和技术是相辅相成的。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