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问题应该是要严格按形态选股,然后符合战法买入,不能只看战法选股,这样会选出一大堆,开盘会容易乱出手。师父的战法出手时机要建立在形态基础上,否则成功率就低,不是战法的问题,是选股问题。
2
想抓涨停板,就要多研究涨停板,多找有涨停基因的个股。。
0
兄,京运通怎么看
1
操作的能吃肉就好了,不一定非要涨停。
散户不敢做的走势,往往容易涨停。当然,有时也是运气问题
0
老手师傅,请您帮我解惑,我现在每天备选的股票里总会有涨停的,但是我基本总是选不中这些涨停的,也不知道出了什么问题,恳请您指点一下~
0
好的
1
祝老弟早日练成佛山无影脚,在A股里面不停吃肉肉。。。
1
哈哈。。。大阳战法、大阴战法+分时战法,就是做T利器
0
心态有问题,小仓练,大仓伤身啊。不过心态和技术是相辅相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