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近期小心点!

21-01-06 07:36 66583次浏览
交易老手98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开一个新帖,提醒一下自己,只为提醒自己。

大盘放量四连阳,突破20200709以来震荡区间的上沿,即将挑战3587点凹口压力位。。。。老手依据自身操作系统,开始进入警惕、谨慎阶段,指数拉升高,咱的警戒级别越高。。。虽然现在所有账户,整体仓位3成多一些,再疯狂,咱继续降低仓位,然后喝茶、看报、陪宝宝。。。耐心等待市场来一次血腥洗礼,然后慢慢接会筹码。

当然,老手希望大盘越来越好(尽管是机构追捧大市值,大家伙带动指数欣欣向荣 ), 希望所有投资者都赚钱,散户太苦了。。。。然而,老手的经验,即使是牛市,阴线杀伤力也超大。也就是老股民常说的“牛市也亏钱”。忍不住时再忍忍,总有好运气!!

目前这样走势,能说的并不多,如果轻仓或空仓,老手个人会淡定,继续等,坚决不追涨不追高。。。如果耐不住寂寞,也只能轻仓玩一玩。

希望大家都发财!

风险提示,只为自己!
打开淘股吧APP
134
评论(116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树先生已留步

21-01-08 14:11

0
你昨天买的?
想赚钱的W

21-01-08 13:54

0
合金投资今天跌停了,这市场真诡异
树先生已留步

21-01-08 13:53

0
师父的文章都有讲的,大形态选股,战法切入,还有讲过的很多案例。盯着首阴或N或上影线或双阳都不一定选好的,晋控电力为什么成功?主要左边形态好
二马氏

21-01-08 13:41

0
@树先生已留步 树兄好,请问您说的战法和形态怎么区别?我有点搞不懂,能否解释一下?
交易老手98

21-01-08 13:40

2
同样的走势,不同人看到的不同,嘿嘿
一切向前看吧

21-01-08 13:35

0
谢谢老师,我看有点像双头
交易老手98

21-01-08 13:33

1
走势不错
交易老手98

21-01-08 13:32

1
区间震荡么,那有啥子双头
交易老手98

21-01-08 13:31

1
暂时不看了。。。
一切向前看吧

21-01-08 13:25

0
@交易老手98 老师麻烦你看下泉峰汽车是不是做的双头,今天跌破颈线了,谢谢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