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近期小心点!

21-01-06 07:36 66580次浏览
交易老手98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开一个新帖,提醒一下自己,只为提醒自己。

大盘放量四连阳,突破20200709以来震荡区间的上沿,即将挑战3587点凹口压力位。。。。老手依据自身操作系统,开始进入警惕、谨慎阶段,指数拉升高,咱的警戒级别越高。。。虽然现在所有账户,整体仓位3成多一些,再疯狂,咱继续降低仓位,然后喝茶、看报、陪宝宝。。。耐心等待市场来一次血腥洗礼,然后慢慢接会筹码。

当然,老手希望大盘越来越好(尽管是机构追捧大市值,大家伙带动指数欣欣向荣 ), 希望所有投资者都赚钱,散户太苦了。。。。然而,老手的经验,即使是牛市,阴线杀伤力也超大。也就是老股民常说的“牛市也亏钱”。忍不住时再忍忍,总有好运气!!

目前这样走势,能说的并不多,如果轻仓或空仓,老手个人会淡定,继续等,坚决不追涨不追高。。。如果耐不住寂寞,也只能轻仓玩一玩。

希望大家都发财!

风险提示,只为自己!
打开淘股吧APP
134
评论(116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macdonaldren

21-01-08 16:57

0
舌头冻住了怎么打的电话
小亏一点就好

21-01-08 16:52

0
哈哈哈哈哈哈
小辣椒来了

21-01-08 16:31

0
这个好棒
佛山飞鸿

21-01-08 16:10

0
师傅下午好,蓝筹大盘股好多走出翻倍行情,甘李外资和基金抱团,盘子又小,看走势能走出翻倍行情,今天压力位轻松过
怀念不如相见

21-01-08 15:49

0
唉!一步步深套,不知道还能出来不
一切向前看吧

21-01-08 15:45

0
是不是之前3条阳线买的?仓位重了吧
怀念不如相见

21-01-08 15:36

0
18.4唉😔  快吐血了
博弈的乐趣

21-01-08 15:26

0
福莱特高点没跑。结果付5个点跑了。都赔钱出局。海容冷链也是这个操行最高快6个点。结果1个多点跑了
一切向前看吧

21-01-08 15:22

0
套了多少了?长线没问题的吧
南宁何俊

21-01-08 15:18

0
下午164.70又买回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