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仓位控制好,每次只搞一只股没有大错;如果能力超强,对公司了解很透彻,重仓出击也没有错;错误的是技术水平不高,能力不足,对公司不了,听风听雨就重仓出击。。。了解自己,了解市场,了解公司,保持相匹配的仓位最佳!!
0
以后再也不重仓一个股了
0
谢谢老师指导,以后好好很你们大佬学
0
福莱特,要么站稳拗口高点,才进;现在进,赌的意味更多
0
师傅的战法融会贯通了;是可以穿越牛熊的;前提:严格遵守战法要点和要求
4
你是在享受博弈的乐趣,不是为了赚钱的。
嘿嘿,前者凹口附近,凹口战法操作要点起作用;后者如果了解大阴战法,一定能把肥肉吃到嘴里。
4
听你这么一说,就知道操作完全是凭感觉,或者看消息,或者跟票(又没有人家的耐心,或没有纠错机制)。
如果是短线,操作纪律要遵守的,绝对不能超过红线;
如果是中长线,现在小意思啊!
2
哈哈哈。。。。因为是在商铺门口舔的,朋友出来一杯热水搞定
0
才套了没几天,快出来了
0
昨天没买,放在自选观察那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