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近期小心点!

21-01-06 07:36 66563次浏览
交易老手98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开一个新帖,提醒一下自己,只为提醒自己。

大盘放量四连阳,突破20200709以来震荡区间的上沿,即将挑战3587点凹口压力位。。。。老手依据自身操作系统,开始进入警惕、谨慎阶段,指数拉升高,咱的警戒级别越高。。。虽然现在所有账户,整体仓位3成多一些,再疯狂,咱继续降低仓位,然后喝茶、看报、陪宝宝。。。耐心等待市场来一次血腥洗礼,然后慢慢接会筹码。

当然,老手希望大盘越来越好(尽管是机构追捧大市值,大家伙带动指数欣欣向荣 ), 希望所有投资者都赚钱,散户太苦了。。。。然而,老手的经验,即使是牛市,阴线杀伤力也超大。也就是老股民常说的“牛市也亏钱”。忍不住时再忍忍,总有好运气!!

目前这样走势,能说的并不多,如果轻仓或空仓,老手个人会淡定,继续等,坚决不追涨不追高。。。如果耐不住寂寞,也只能轻仓玩一玩。

希望大家都发财!

风险提示,只为自己!
打开淘股吧APP
134
评论(116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交易老手98

21-01-09 14:07

3
上海启动国改,利好上海本地国资股,上海本地股也容易出牛股。

上海电气走势老手比较喜欢
蜘蛛爬

21-01-09 11:49

0
老师周末愉快!今天天气不错适合晒太阳
holdhigher

21-01-09 11:42

0
对的;师傅战法是很具有实战意义的;按照战法操作就是了
涨涨停停77

21-01-09 11:21

0
老师好请问上海电气上汽集团可以考虑做一下?上海电气有澄清是不是不能去?
交易老手98

21-01-09 10:26

2
不符合老手模式了。。。暂时不关注
交易老手98

21-01-09 10:25

2
也挺好的
交易老手98

21-01-09 10:24

3
多少很难讲啊。。。老手只按战法应对,头部明显出现后再撤离
交易老手98

21-01-09 10:21

3
看来天气回暖了。。。嘿嘿
longguobing

21-01-09 10:19

0
我是钻在被窝里这样想像出来的……
小亏一点就好

21-01-09 09:57

0
龙哥,冷水澡嘛??好身体啊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