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近期小心点!

21-01-06 07:36 66540次浏览
交易老手98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开一个新帖,提醒一下自己,只为提醒自己。

大盘放量四连阳,突破20200709以来震荡区间的上沿,即将挑战3587点凹口压力位。。。。老手依据自身操作系统,开始进入警惕、谨慎阶段,指数拉升高,咱的警戒级别越高。。。虽然现在所有账户,整体仓位3成多一些,再疯狂,咱继续降低仓位,然后喝茶、看报、陪宝宝。。。耐心等待市场来一次血腥洗礼,然后慢慢接会筹码。

当然,老手希望大盘越来越好(尽管是机构追捧大市值,大家伙带动指数欣欣向荣 ), 希望所有投资者都赚钱,散户太苦了。。。。然而,老手的经验,即使是牛市,阴线杀伤力也超大。也就是老股民常说的“牛市也亏钱”。忍不住时再忍忍,总有好运气!!

目前这样走势,能说的并不多,如果轻仓或空仓,老手个人会淡定,继续等,坚决不追涨不追高。。。如果耐不住寂寞,也只能轻仓玩一玩。

希望大家都发财!

风险提示,只为自己!
打开淘股吧APP
134
评论(116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陆压之器

21-01-12 07:23

0
师傅早上好。
rainman2006

21-01-12 07:05

0
师傅早上好。
想赚钱的W

21-01-11 21:30

0
百利科技日线有种对称美,按三阴战法盯着先。广州酒家今天极阴次阳了,嘿嘿。中广核技今天也不错,按双阳战法守着
天涯游客

21-01-11 20:33

0
师傅,晚上好!周末准备专心学师傅战法呢!结果来个食物中毒,两天给撂趴下了。今天早上,强撑着看了一下师傅昨晚的留言,结果救了自己。就看到师傅说今天要看大盘是否确认,早上趁上冲赶紧获利出货。感恩师傅!
一滴水啊

21-01-11 20:32

0
横店东磁怎么样老师?
hjhhjhhjh

21-01-11 20:02

0
小甘子明天走势,师傅怎么看?
小亏一点就好

21-01-11 19:59

0
要的要的。坐等师父公布答案,作业已经想好了
zidonghu2007

21-01-11 19:59

0
老师,今天用凹口+N买入 003022 没有涨停,陷入风险中了吧?
交易老手98

21-01-11 19:52

7
多看看,老师是如何用静态的战法,分析动态的走势,指定灵活但有灵魂的操作策略的。。。。
hjhhjhhjh

21-01-11 19:46

0
要,师傅。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