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近期小心点!

21-01-06 07:36 66502次浏览
交易老手98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开一个新帖,提醒一下自己,只为提醒自己。

大盘放量四连阳,突破20200709以来震荡区间的上沿,即将挑战3587点凹口压力位。。。。老手依据自身操作系统,开始进入警惕、谨慎阶段,指数拉升高,咱的警戒级别越高。。。虽然现在所有账户,整体仓位3成多一些,再疯狂,咱继续降低仓位,然后喝茶、看报、陪宝宝。。。耐心等待市场来一次血腥洗礼,然后慢慢接会筹码。

当然,老手希望大盘越来越好(尽管是机构追捧大市值,大家伙带动指数欣欣向荣 ), 希望所有投资者都赚钱,散户太苦了。。。。然而,老手的经验,即使是牛市,阴线杀伤力也超大。也就是老股民常说的“牛市也亏钱”。忍不住时再忍忍,总有好运气!!

目前这样走势,能说的并不多,如果轻仓或空仓,老手个人会淡定,继续等,坚决不追涨不追高。。。如果耐不住寂寞,也只能轻仓玩一玩。

希望大家都发财!

风险提示,只为自己!
打开淘股吧APP
134
评论(116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乡下城里

21-01-14 09:58

0
打板?
小亏一点就好

21-01-14 09:58

0
心疼,撒比狗庄,我做好大盘下跌的准备了。
乡下城里

21-01-14 09:55

1
狗庄 苏常柴A,名副其实的狗庄,昨天兴高采烈的抓个板,今天还得割肉8个点,真的活见鬼的狗庄。开盘弱 反弹又无力,确定它杀跌下去要焊死跌的车门,割肉走人了。昨天打板的那些人亏惨了,20个点了,明天如果在奔跌停,就是-30个点了,真惨。辣鸡庄,tmd真辣鸡。
小亏一点就好

21-01-14 09:27

0
中远海发就这样停牌了?昨天打板回封进的
gann1943

21-01-14 09:06

0
老师问一下,对惠云鈦业的看法,符合大阳战法吗
longguobing

21-01-14 09:02

1
师傅早上好,各位早上好!
交易老手98

21-01-14 08:08

3
不用这么急吧,看一看实际走势啊!
交易老手98

21-01-14 08:07

7
股市会是大多数人挣钱的地方吗?如果不是,那么老手喜欢和大家反着来。。。
交易老手98

21-01-14 08:06

8
大家早上好。。。。。
蜘蛛爬

21-01-14 07:54

0
老师早上好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