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近期小心点!

21-01-06 07:36 66493次浏览
交易老手98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开一个新帖,提醒一下自己,只为提醒自己。

大盘放量四连阳,突破20200709以来震荡区间的上沿,即将挑战3587点凹口压力位。。。。老手依据自身操作系统,开始进入警惕、谨慎阶段,指数拉升高,咱的警戒级别越高。。。虽然现在所有账户,整体仓位3成多一些,再疯狂,咱继续降低仓位,然后喝茶、看报、陪宝宝。。。耐心等待市场来一次血腥洗礼,然后慢慢接会筹码。

当然,老手希望大盘越来越好(尽管是机构追捧大市值,大家伙带动指数欣欣向荣 ), 希望所有投资者都赚钱,散户太苦了。。。。然而,老手的经验,即使是牛市,阴线杀伤力也超大。也就是老股民常说的“牛市也亏钱”。忍不住时再忍忍,总有好运气!!

目前这样走势,能说的并不多,如果轻仓或空仓,老手个人会淡定,继续等,坚决不追涨不追高。。。如果耐不住寂寞,也只能轻仓玩一玩。

希望大家都发财!

风险提示,只为自己!
打开淘股吧APP
134
评论(116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eric12345

21-01-15 09:06

0
师父早
8花满楼8

21-01-15 08:43

0
老手兄,拓维前面的两个涨停量会不会太少?而第二个涨停第二日量又偏大?
忘兔逐鹿

21-01-15 08:29

0
班长,我就弄着个小合金玩玩,其他的,还找不到机会上车啊
蜘蛛爬

21-01-15 08:09

0
老师早上好
黄潜艇

21-01-15 07:48

0
老师早上好!
rainman2006

21-01-15 07:03

0
师傅早上好。
alantain

21-01-14 22:40

2
惭愧呀,当年一毕业就分在儿科,自己才不到二十岁。家长问我小孩为什么老哭,自己心里直打鼓:我根本不知道他为什么哭
后来我自己的小孩出生了,作出规定:只准看不准抱。婴儿是非常敏感的,就算是睡着了,抱着睡和在床上睡是不一样的。所以换了尿片,吃饱后竖起来打嗝了,就放婴儿床,她自己玩会就又睡着了。抱着来回走动甚至摇摇拍拍的,婴儿惯这种感觉后(特别是睡着了),就不肯睡床上而哭闹。另外是吃,我前五个月是纯母乳喂养的,特别省事,出生时医院也会交待不要用奶瓶,因为奶瓶容易吸出来而母乳费力,惯吸奶瓶后就不愿吸母乳,同样惯了母乳的也不肯吃奶粉。记得女儿晚上十二点吃完大概能到睡六小时,晚上大人休息基本不影响(刚出生的婴儿睡眠比吃更重要)。因为曾看过报道有保姆把幼儿摇出脑震荡,所以我女儿小时候禁止任何形式的摇晃。
临在

21-01-14 22:06

0
老师,我是专门做中医育儿的,我女儿刚满三岁,每次做儿保都是超高超重,至今没有进过一次医院,每次都是我们自己通过中医儿推等方法治疗好的。现在很多孩子生病都是喂养的问题,过度喂养积食伤了脾胃,引发的一系列疾病。有需要的话,可以咨询我!
fxw9789

21-01-14 22:05

0
我终于看懂了一次N
余果

21-01-14 22:01

0
师傅,我家有个26个月的宝宝,,乳糖不耐受,肺炎,过敏,结膜炎,小小的啥都经历过,这超级奶爸了的经验够不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