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近期小心点!

21-01-06 07:36 66487次浏览
交易老手98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开一个新帖,提醒一下自己,只为提醒自己。

大盘放量四连阳,突破20200709以来震荡区间的上沿,即将挑战3587点凹口压力位。。。。老手依据自身操作系统,开始进入警惕、谨慎阶段,指数拉升高,咱的警戒级别越高。。。虽然现在所有账户,整体仓位3成多一些,再疯狂,咱继续降低仓位,然后喝茶、看报、陪宝宝。。。耐心等待市场来一次血腥洗礼,然后慢慢接会筹码。

当然,老手希望大盘越来越好(尽管是机构追捧大市值,大家伙带动指数欣欣向荣 ), 希望所有投资者都赚钱,散户太苦了。。。。然而,老手的经验,即使是牛市,阴线杀伤力也超大。也就是老股民常说的“牛市也亏钱”。忍不住时再忍忍,总有好运气!!

目前这样走势,能说的并不多,如果轻仓或空仓,老手个人会淡定,继续等,坚决不追涨不追高。。。如果耐不住寂寞,也只能轻仓玩一玩。

希望大家都发财!

风险提示,只为自己!
打开淘股吧APP
134
评论(116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交易老手98

21-01-15 13:15

2
嘿嘿。。。不错,以后选股就要这样。超跌不是目的,止跌,标志性K线,符合战法,才是好走势
以行见言

21-01-15 13:05

0
@hazel0529  我还补了仓 成本20块多
玫瑰虎

21-01-15 12:58

1
昨天按照师傅的战法上了xlkj,今天做了t,降低下成本
hazel0529

21-01-15 12:45

0
师傅,我前天去了 300883 ,不过没拿住,胆子有点小
忘兔逐鹿

21-01-15 12:34

2
哈哈,师父是不是觉得炒股容易多了,目前我也觉得带孩子比搬砖难多,平时白天我老婆一个人带,居然还能成功,天天如此,所以虽然自己累,但总觉得她更累,打心里感激她,心疼母亲们
想赚钱的W

21-01-15 12:06

0
兄这地方太好了,现在还能跟着学育儿
以行见言

21-01-15 12:01

0
@交易老手98  师父  我有个毛病  资金现在不是那么多 超过三十的股我都不想碰  现在这个阶段应该是个正常的毛病哈
以行见言

21-01-15 11:59

0
@南宁何俊 你好呀  那一根长长的下影线值得研究  师父之前的帖子讲过嘿嘿嘿
南宁何俊

21-01-15 11:49

1
今天大阳确立的时候,干进去了,谢谢师父
南宁何俊

21-01-15 11:48

0
师父,2908想冲板?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