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可转债——狂欢中保持敬畏

21-01-05 15:10 4117次浏览
海贼王卡卡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周二,今天的可转债依然火热,临停也不少,但盘中赚钱效应却不高了,明天可能要Sha人诛心,保持对龙的敬畏吧,雅化到一段落,其他利润留给别人吧,我是不吃到最后[流血][流血]
过夜蓝盾,今天尾盘盛路有资金在搞事,不想买盛路,所以买了蓝盾,处于防守布局[流血][流血]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9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苏小哥

21-01-05 15:23

0
不是主力的问题,蓝盾走势跟大盘是相反的,大盘开局回升,所以蓝盾会跌!
海贼王卡卡

21-01-05 15:22

0
现在变聪明了就好哈
特一营

21-01-05 15:22

0
和你一样一样的
菠菜投资人

21-01-05 15:21

0
资金变少了
海贼王卡卡

21-01-05 15:21

0
没什么好过夜,就选最稳的
苏小哥

21-01-05 15:20

0
昨晚看到美股-2睡觉的,心想今天又可以干老债了,开局就盯着老债去了,直接错过猪肉。。。今天乱七八糟的行情,一会这里涨个,一会那里涨个,盯不过来!满屏的20cm  !中午把心态调整好,下午才捞捞捞!尾盘总爱挑深跌的打两下!昨天一直等金农飞,今天才飞,太难受了!最近看来运气不咋滴!!

海贼王卡卡

21-01-05 15:20

0
赌运气,可能涨停开盘,心怀希望不难过
笨鸟乱飞

21-01-05 15:19

1
蓝盾感觉主力好垃圾,昨天隔夜它,早盘就给2个点就下杀,吓的我赶紧跑了,本来还想格局它的,结果下午拉了一波,我有句mmp不知道当讲不当讲,回头进的小康坑了我一天,唉,我还以为我转债悟道了
海贼王卡卡

21-01-05 15:19

0
你怎么变两只了
海贼王卡卡

21-01-05 15:18

0
我买早了,盛路赚了点就走了,以为大盘拉升盛路会回落,哪知他尾盘还拉升,这个价位落差搞得心理不是很舒服,所以选了还没拉升的蓝盾,明天也没什么问题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