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今天早盘赚7个点,盘中浪回去了。收盘亏2.38% 。
凉凉
0
大佬,下午那波是不是也是你拉的?
0
还是主力不行,盛路就很有龙头气质,大盘涨也没有大跌,一直坚挺,最后还拉好几个点!其余妖债都是看盛路脸色
0
每天必须把心态和节奏调好,一步慢,步步慢,明天加油
0
新年以来把几个转债都做亏了,做的极差,这和上班没办法看盘有一定关系
回落就出了
还好,新年来两天都没有亏,这是一件令人愉快的事情。
今天把亏钱的都清理了。、明天重新开始。
0
主力个屁。早盘竞价我拉的
0
耶熊了,同车。
0
隔夜模塑,冲高约4%止盈;金农直接卖飞,赚了不到0.5%;盛路早盘追高,亏0.5%;两进两出康隆,总共亏1%,买庄债对心态考验太大,把握不了;天康做了几笔,尾盘买入想等金农复盘大涨套利,没想到金农太弱竞价直接杀溢价,无奈竞价平出,空仓了,赚0.5%,整体盈利不到3.5%。
0
我觉得飞鹿今天稳,一天都是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