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可转债——狂欢中保持敬畏

21-01-05 15:10 4118次浏览
海贼王卡卡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周二,今天的可转债依然火热,临停也不少,但盘中赚钱效应却不高了,明天可能要Sha人诛心,保持对龙的敬畏吧,雅化到一段落,其他利润留给别人吧,我是不吃到最后[流血][流血]
过夜蓝盾,今天尾盘盛路有资金在搞事,不想买盛路,所以买了蓝盾,处于防守布局[流血][流血]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9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小陈和老陈

21-01-05 15:27

0
今天早盘赚7个点,盘中浪回去了。收盘亏2.38% 。

凉凉
笨鸟乱飞

21-01-05 15:27

0
大佬,下午那波是不是也是你拉的?
海贼王卡卡

21-01-05 15:27

0
对,所以赌明天大盘跌
379540544

21-01-05 15:25

0
还是主力不行,盛路就很有龙头气质,大盘涨也没有大跌,一直坚挺,最后还拉好几个点!其余妖债都是看盛路脸色
海贼王卡卡

21-01-05 15:25

0
每天必须把心态和节奏调好,一步慢,步步慢,明天加油
浮沱

21-01-05 15:25

0
新年以来把几个转债都做亏了,做的极差,这和上班没办法看盘有一定关系
回落就出了
还好,新年来两天都没有亏,这是一件令人愉快的事情。
今天把亏钱的都清理了。、明天重新开始。
放大

21-01-05 15:24

0
主力个屁。早盘竞价我拉的
小貔貅1989

21-01-05 15:24

0
耶熊了,同车。
天河流浪客

21-01-05 15:24

0
隔夜模塑,冲高约4%止盈;金农直接卖飞,赚了不到0.5%;盛路早盘追高,亏0.5%;两进两出康隆,总共亏1%,买庄债对心态考验太大,把握不了;天康做了几笔,尾盘买入想等金农复盘大涨套利,没想到金农太弱竞价直接杀溢价,无奈竞价平出,空仓了,赚0.5%,整体盈利不到3.5%。
bluesky393

21-01-05 15:23

0
我觉得飞鹿今天稳,一天都是红的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