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可转债——狂欢中保持敬畏

21-01-05 15:10 4121次浏览
海贼王卡卡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周二,今天的可转债依然火热,临停也不少,但盘中赚钱效应却不高了,明天可能要Sha人诛心,保持对龙的敬畏吧,雅化到一段落,其他利润留给别人吧,我是不吃到最后[流血][流血]
过夜蓝盾,今天尾盘盛路有资金在搞事,不想买盛路,所以买了蓝盾,处于防守布局[流血][流血]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9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379540544

21-01-05 22:03

0
主要我就是准备隔夜省略的,最后一两个点就准备买,结果一下拉到三四点,收盘拉到七八点了都,这拉的太多怕明天不会高开,所以选了这几天涨得没那么多的乐歌,大盘跌乐歌应该会表现的!不过明天如果盛路下杀一波那我可能会上,毕竟龙头债性好点,涨幅大些
卡卡幸运星

21-01-05 21:06

0
明天的机会我个人感觉还是妖债和科技
所以明天开盘看情况我要搞科技妖债
锂电明天不做了  我怕这口肉我咽不下  
卡卡幸运星

21-01-05 21:01

0
飞鹿今天有点怪  我中间做了一把
看到高铁板块几个涨停就上了一把飞鹿  
然后突然拉升  我就131走了
不知道是不是试盘  反正飞鹿转债今天走得怪怪的
卡卡幸运星

21-01-05 20:59

0
蓝盾我也很喜欢的  很稳
摸熟了它的脾气很好做
筑梦2019

21-01-05 18:52

0
尾盘过夜金农更合适。
大郎1234

21-01-05 18:33

0
@海贼王卡卡 卡兄每天的预期是几个点?1个还是3个?我有时候还是预期太高了,想一下子吃成各胖子,其实一天一个点积累下来也很吊哎
海贼王卡卡

21-01-05 18:16

0
我觉得你应该先找到自己的赢钱的感觉和节奏,小仓位慢慢练。我也只是和你差不多
大郎1234

21-01-05 18:10

0
@海贼王卡卡 卡兄资金体量是多少,我觉得这个主要是管住手,闪电兄控制力很好
还君一颗明珠

21-01-05 18:09

0
老师,转债比正股厉害的债应该更加关注,不用管溢价率吗?
海贼王卡卡

21-01-05 18:05

0
节奏很重要,你还不是很熟练,先用小仓位练练,赚钱不能急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