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哥,中原估计能开板吗
0
中原看的上吗j哥
1
传统低吸的,今天的方正,可以考虑O(∩_∩)O哈哈~
1
机械开仓通源石油,出局中飞股份。希望好运O(∩_∩)O
哥的这个娱乐仓,是为了全场20改革的机械打法,尝试阶段,请大家勿跟O(∩_∩)O
0
是啊。今天直接大面积发套
3
最近比较忙,遭遇新年“开门绿“O(∩_∩)O个股破成本,机械出局了。无脑开盘搞了中飞股份,也套住了 ,不好做啊O(∩_∩)O
0
j兄渤海走了吗
0
老兄,上周五低吸了
豫能控股,今天涨停,是你的模式内的。。明天不知怎么走
11
低吸接力960,一度摸板,然后被砸。那么明天又是折腾了,不强则退。机械操作的永磁,力度不够。大盘很强,大资金抱团,看明天如何演绎O(∩_∩)O
0
又可以过过眼瘾了,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