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兴化股份,也是带血筹码,只是金牛压制,但攻击欲望较强,可关注O(∩_∩)O哈哈~
2
元宵节,买入朗姿,希望好运O(∩_∩)O哈哈~
0
为什么买600997
0
最近的操作完全看不懂了,不管哪个级别也没看懂,以前的票偶尔还能看懂一个两个的,郁闷
0
今天又买回了天山,给了大长腿,感恩主力。看好有色这波,且战且行O(∩_∩)O哈
1
天山有跑单,板砸了,感恩主力O(∩_∩)O哈哈~开滦没有上7.9不强,被黑猫压制了。看明天能否冲高出局O(∩_∩)O哈哈~
0
天山板了继续持有,看看何处是尽头O(∩_∩)O哈哈~
0
选择总是有缺憾,好机会留给群友了O(∩_∩)O哈哈~
3
周五上了天山铝业,躺赢,看看能走多远O(∩_∩)O哈哈~今天上了跟风化工品种,山东玻纤,希望好运气O(∩_∩)O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