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假期终于过去了,假期内的消息面比较多,总体偏空,导致美指昨天大跌的原因是美联储预期加息这个利空。明天指数大概率是要承压的,不过假期都讲究开门红,所以明天应该还是会有红盘的。
题材上,总体给我的感觉就是分歧较大,消息面最多的、疫情、
碳中和板块,明天总体看看各个板块该怎么走吧。优先肯定是观察医疗(
医美)、碳中和、
数字货币这三个板块。
操作上,我目前手里有
通用电梯和
金发拉比,明天基本上会观察一天整体走势,必须这周就只有两天的操作时间,到没必要操之过急。如果明天早盘整体情绪高开高走,节前潜伏资金了结的概率较大,如果明天小幅低开的话,说不定还能分歧走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