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1:新年新气象~

21-01-04 11:01 68163次浏览
十壹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年基金将增发万亿,大概率今年会继续维持抱团行情,可以肯定的是,白酒的周期快结束了,那么下一个抱团板块,新能源光伏、海运、证券都有可能,尤其前两个最起码会有一个业绩兑现的加速段。
选股上可以多看看大票,200亿以上
打开淘股吧APP
17
评论(225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十壹

21-05-05 22:22

2
五一假期终于过去了,假期内的消息面比较多,总体偏空,导致美指昨天大跌的原因是美联储预期加息这个利空。明天指数大概率是要承压的,不过假期都讲究开门红,所以明天应该还是会有红盘的。

题材上,总体给我的感觉就是分歧较大,消息面最多的、疫情、碳中和板块,明天总体看看各个板块该怎么走吧。优先肯定是观察医疗(医美)、碳中和、数字货币这三个板块。

操作上,我目前手里有通用电梯金发拉比,明天基本上会观察一天整体走势,必须这周就只有两天的操作时间,到没必要操之过急。如果明天早盘整体情绪高开高走,节前潜伏资金了结的概率较大,如果明天小幅低开的话,说不定还能分歧走高。
潇洒一点啦

21-05-05 17:06

0
兄,你目前持仓几个票?
潇洒一点啦

21-05-05 16:58

0
看盘面开门红的概率很低啦兄
上品2010

21-05-03 17:28

0
节日快乐
ngyy93

21-05-03 16:55

0
节日快乐
十壹

21-05-03 10:07

1
五一快乐!五一假期太长,后三天如果没什么事做,可以关注一下恒生和道琼斯指数走势,这关系到大盘节后该怎么变盘
lick90

21-04-30 15:57

0
没有5个点 美诺转债7个多点开的 拉到9个点就砸下去了。。。有几次机会回本犹豫了下没卖又跳水 转债感觉确实不能一直T,这几天转债赚钱的还是前天的伊力转债,买了等着卖 卖完了事
lick90

21-04-30 15:54

0
那也是,中红还有一天无上限,感觉后面会变成走趋势的,这个业绩天空尽头啊,先意Y下。。。
十壹

21-04-30 15:52

0
你这样就属于患得患失,要是我,转债有5个点以上收益,我就开始逐步止盈了
lick90

21-04-30 15:49

0
美诺华6个多点 还不用盯着担惊受怕,美诺转债溢价太多了,债性也没小康好,砸的人多,竞价还大跳水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