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1:新年新气象~

21-01-04 11:01 68161次浏览
十壹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年基金将增发万亿,大概率今年会继续维持抱团行情,可以肯定的是,白酒的周期快结束了,那么下一个抱团板块,新能源光伏、海运、证券都有可能,尤其前两个最起码会有一个业绩兑现的加速段。
选股上可以多看看大票,200亿以上
打开淘股吧APP
17
评论(225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十壹

21-05-06 14:55

0
4月中下旬,碳中和回调比较充分,加上假期会议提到了碳中和,医疗(医美)今天分歧正常,假期把预期都打满了,也不看看节前涨多少了,数字货币今天很强势,也是预期内的
潇洒一点啦

21-05-06 14:50

0
昨天第一时间看了兄的总结,当时我还想不明白没什么兄会对碳中和板块有预期,我假期一直以为医美这个主线和业绩暗线,今天指数我低我也预判到了。医美日内高潮强分看的有点懵。兄明示下昨天预判碳中和回流的逻辑吧。
ngyy93

21-05-06 14:48

0
虽然没跟,但是思路可以借鉴,以后碰到了类似的就懂做了
十壹

21-05-06 14:44

0
我从一开始就看好金发拉比,从月线角度看,有空间想象力
 
 也不是说谁的思路就一定准确,但是有个清晰的思路,能增加胜率
咋这么准呢

21-05-06 14:33

0
兄,我觉得金发拉比连板问题不大,医美我做了一个多月了,还是原观点,医美指数看到2100。既然医美指数还有十个点的空间,那肯定是看好金发拉比的。今天上午我还t了一下,板砸后16.62吸了回来。
潇洒一点啦

21-05-06 14:27

0
金发拉比拿的真靓,有点像那次尾盘拿共同那么风轻云淡。佩服兄的逻辑。尾盘拿先手,稳的一批。
十壹

21-05-06 14:04

0
错过了就错过了,大A永远不缺机会,说不定到明年年底,还在3000多点
十壹

21-05-06 14:03

0
兄,金发拉比明天能二板吗
lick90

21-05-06 12:56

0
复星医药 一己之力把医疗带崩,埋伏的美诺华割肉出局,中红2个点出了,虽然目前还红着挺强,英科都绿油油了...碳中和不知道是不是调整到位了,两个碳中和转债都很强,在中钢转债偷了6个点,雪迪龙转债看到的时候10多个点没敢追,当时正股才2个点,好买点错过了
潇洒一点啦

21-05-06 12:53

0
厉害👍🏻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