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1:新年新气象~

21-01-04 11:01 68150次浏览
十壹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年基金将增发万亿,大概率今年会继续维持抱团行情,可以肯定的是,白酒的周期快结束了,那么下一个抱团板块,新能源光伏、海运、证券都有可能,尤其前两个最起码会有一个业绩兑现的加速段。
选股上可以多看看大票,200亿以上
打开淘股吧APP
17
评论(225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lick90

21-05-10 14:57

0
打个屁金发拉比了 转债都疯了 买1W蓝晓转债 最凶的龙头
ngyy93

21-05-10 14:56

0
转债玩不来,早上入的蓝盾转到了下午一直不拉,小赚0.5个点,尾盘猛拉还是壹哥这样的老猎手才玩得来呀
十壹

21-05-10 14:49

0
为什么不去低吸呢。。。上周五的龙湖,机构加仓,低吸是性价比最高的操作,而且就跟我说的一样,金发拉比顺控发展更有预期差点
lick90

21-05-10 14:21

0
壹哥 金发拉比涨停的话 打吗
不忘初心570

21-05-10 13:12

0
兄吸的价格低……我是0.538做空的。我想着在你的0.44基础上已经涨了20%了……早上起来看0.57……后面我一直想应该还会创新高……然后等到0.55买回来还了……要是多等等应该能挣钱,还是对这个不熟悉
十壹

21-05-10 13:06

0
我跟你说下我昨晚的操作,BSV*(-3)0.000675我清掉之后,就直接0.44低吸了狗狗币
十壹

21-05-10 13:04

0
你想想昨晚我为什么会低吸狗狗币,而不是去做空??
ngyy93

21-05-10 12:58

0
稳定复利
jorrysz

21-05-10 12:58

0
老师,我追加了些柴犬币,感觉会比狗狗币更好,苹果手机对炒币不好用,火币网过一会要删掉重装,我正买了个 GOOG LE手机来用一下。
不忘初心570

21-05-10 12:54

0
我也觉得肯定会创新高!昨天充了5500,然后三倍杠杠做空……起床剩5000了……现在不加杠杆了!积极做多狗狗币!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