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1:新年新气象~

21-01-04 11:01 68147次浏览
十壹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年基金将增发万亿,大概率今年会继续维持抱团行情,可以肯定的是,白酒的周期快结束了,那么下一个抱团板块,新能源光伏、海运、证券都有可能,尤其前两个最起码会有一个业绩兑现的加速段。
选股上可以多看看大票,200亿以上
打开淘股吧APP
17
评论(225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十壹

21-05-10 16:19

0
我只是谈谈我自己避免大回撤的方法而已
越月红

21-05-10 16:15

0
谢壹哥忠言逆耳!
潇洒一点啦

21-05-10 16:14

0
嗯,一直有看,上周五尾盘一直等兄低吸呢,今天上午十日线承接也一直再看,上午看表现一般,没有低吸买点,下午就起飞了
lick90

21-05-10 16:09

0
是很逗 预计最多高开,没想到能千亿市值顶一字板 港股涨26个点破新高了。。。明天看看医疗有没有回流
十壹

21-05-10 16:07

0
兄,难道没发现现在可转债我只做主升之后的反抽了么。。。低吸潜伏我已经懒得做了
lick90

21-05-10 16:04

0
关键是早上尚荣就1个点上下波动,吃不了一波走。。。 想着复星一字板顶着医药,做做T降低成本等拉升 最后还是放弃了
lick90

21-05-10 16:00

0
波动小 做T确实费神没意思,特别是转债盯着累死 特别是强迫症。。。话说兄明天要冲天炮顺控发展?今天我已经冲了 14:30第二次冲的时候买的,想了想不少人水下低吸的,涨停太难了就没再加。。。
十壹

21-05-10 15:57

0
不去,我说了哎,对比顺控,我更青睐金发拉比,更何况金发我两进两出都是肉,更喜欢他了
十壹

21-05-10 15:54

0
对的,转债我就是吃一波走人,之后涨到天上去,我都不会理,一波能吃到多少人,就看个人对分时K线图的理解了
十壹

21-05-10 15:52

0
复星这个傻逼,美国放弃专利,他就跌停,欧洲不放弃专利,他就一字涨停,那哪天在放出个消息呢??就情况,资金怎么可能继续做补涨啊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