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我昨晚本来也想挂多的!我看跌成那样子……干脆啥都没挂
0
狗狗0.448刚挂了多,这东西都是分钟级别的预判,我昨晚睡前做多也回撤了8个点,发现不对劲,就转手做空了
0
壹哥 昨晚我挂了多 结果止损了。。。
0
昨晚睡前挂买做空,一觉醒来,突破2w大关了
0
大A跌不跌跟外围关系也不大,反正是一如既往的弱
0
外围已经让我瑟瑟发抖了
0
人气好就是这样,shib今天还翻倍呢,明天不知道轮到谁,有没有很像可转债的退潮期
0
晚上看了一圈股票,明天基本上要强分歧了,指数还没跌到位,应该会是一次共振调整
0
狗狗我发现其实不套人!只要有耐心!我下午0.504开的空仓!等了两个小时还是回来了!我发现晚上睡前买!第二天大概率涨的
0
刚空转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