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1:新年新气象~

21-01-04 11:01 68142次浏览
十壹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年基金将增发万亿,大概率今年会继续维持抱团行情,可以肯定的是,白酒的周期快结束了,那么下一个抱团板块,新能源光伏、海运、证券都有可能,尤其前两个最起码会有一个业绩兑现的加速段。
选股上可以多看看大票,200亿以上
打开淘股吧APP
17
评论(225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dulinlin

21-05-11 11:50

0
@十壹 壹哥,看白酒今天很强,买了伊力转债,可以拿到尾盘吧
不忘初心570

21-05-11 11:46

0
兄说的对!股票要考虑的东西特别多!特别是超短线……方方面面都要想到……币的话考虑的就少很多了……玩了两天感觉比股票简单
十壹

21-05-11 11:32

0
金发拉比差点地天板了,这股性根本不是顺控发展能比的
十壹

21-05-11 11:30

0
转债,期货,币,其实都是一样的,不一样的就是波动振幅差异而已,就非常适合我这样的图形技术派。

股票怎么说呢,要考虑大盘、板块、题材、图形,才能选择更好的那只,最大的问题就是,管理层伸的手太长
不忘初心570

21-05-11 11:04

0
币今天适合做空哇!我早上0.47到0.451 刚才0.464到0.452,做空了两次,币你就看15分钟柱状图就好了……比股票还简单,有几个连续的绿柱!就该有红柱了!有几个红柱就该有绿柱了!然后就是自己感觉发的方向啦
十壹

21-05-11 10:56

0
如果你连转债都玩不转的话,建议别碰币,人永远赚不了认知之外的钱,我的分钟级别的k线走势预判还可以,我朋友去年都建议我退出股市,直接去做期货
lick90

21-05-11 10:56

0
厉害!币研究了下 充值太麻烦了 屎币还高潮了 。。。人口信息不断在刷屏 壹哥看看医美是借着养老概念叠加出货吗
十壹

21-05-11 10:51

0
币和转债一样都是分钟级别的操作,我怎么提示?让你过来给我接盘??
新的丰收

21-05-11 10:45

0
壹哥 币也提示下啊
十壹

21-05-11 10:41

0
可不一定,强分歧的回封,第二天可能会被核按钮,也可能会弱转强,直搏率不高,所以我今天早盘啥都没买,专心玩币了,早上又赚了一个10cm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