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兄说的对!股票要考虑的东西特别多!特别是超短线……方方面面都要想到……币的话考虑的就少很多了……玩了两天感觉比股票简单
0
金发拉比差点地天板了,这股性根本不是顺控发展能比的
0
转债,期货,币,其实都是一样的,不一样的就是波动振幅差异而已,就非常适合我这样的图形技术派。
股票怎么说呢,要考虑大盘、板块、题材、图形,才能选择更好的那只,最大的问题就是,管理层伸的手太长
0
币今天适合做空哇!我早上0.47到0.451 刚才0.464到0.452,做空了两次,币你就看15分钟柱状图就好了……比股票还简单,有几个连续的绿柱!就该有红柱了!有几个红柱就该有绿柱了!然后就是自己感觉发的方向啦
0
如果你连转债都玩不转的话,建议别碰币,人永远赚不了认知之外的钱,我的分钟级别的k线走势预判还可以,我朋友去年都建议我退出股市,直接去做期货
0
厉害!币研究了下 充值太麻烦了 屎币还高潮了 。。。人口信息不断在刷屏 壹哥看看
医美是借着养老概念叠加出货吗
0
币和转债一样都是分钟级别的操作,我怎么提示?让你过来给我接盘??
0
可不一定,强分歧的回封,第二天可能会被核按钮,也可能会弱转强,直搏率不高,所以我今天早盘啥都没买,专心玩币了,早上又赚了一个10c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