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自己去研究
0
壹哥 这个指标只对15有效果吗 拉长日期做波段可以用吗
0
这个指标玩好,就够你做好波段了,你还想贪多??
0
好... 还有其他指标要设置吗 学下
1
哎....给你们一个基础指标吧,boll(20,3),自己去调
0
壹哥能教教你怎么分辨15F低点吗 看前几个15分低点均值?
0
只敢买低位 先低吸的
广电 看起不来 小赚个手续费又卖了 然后低吸均达转债过夜、、、股吧有个债兄尾盘推荐
英联转债 直接就拉起来了,转债还是要人气啊
0
哎~~股票亏3个点,转债两波目前11个点到手了,虚拟货币今天赚了36个点,大A啊,你能不能对股民好点啊!
0
尾盘全是机会。。。160已经是我指标15f低吸点位的极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