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那打算空过五穷六绝,先做币?
0
这几天都是连续熬夜加班干活,加上我整体看空的,真不知道写什么了
0
因为我整体看空了啊...
1
今天工作忙成狗,根本没时间看票,早盘选择了一键清仓,晚上瞟了一眼美股,通胀超预期,加息预期又加重了,节前复盘的时候就一直讲,美指日周月多重顶背离。
现在大盘的走势说实话,日线小级别的走势我越来越看不清了,但是如果通胀超预期的话,抱团趋势股肯定好不了。
还有一个,我昨天提到的,虚拟货币的总市值超过了美联储美元市值,真的会搞不好哪天美联储动手
0
我刚在
微博看到一个妹子发的图……她不会买,跟着b站学着怎么买!一共买了36块钱的……啥便宜就买点啥,今日收益率1696%……
0
狗狗币0.53我卖了,转手就继续买bsv-3了,比特币形态上还要跌
0
咱俩同一时间做空的……我做空的是狗狗币……狗狗没有利好继续支撑!感觉还要往下
0
壹哥最近都不做股票了打算薅一波币嘛
0
我已经做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