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1:新年新气象~

21-01-04 11:01 68127次浏览
十壹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年基金将增发万亿,大概率今年会继续维持抱团行情,可以肯定的是,白酒的周期快结束了,那么下一个抱团板块,新能源光伏、海运、证券都有可能,尤其前两个最起码会有一个业绩兑现的加速段。
选股上可以多看看大票,200亿以上
打开淘股吧APP
17
评论(225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红涨拨清拨

21-05-18 18:57

0
楼主就是心太软了,但老说他不听就算了吧
十壹

21-05-18 18:51

0
是的...所以他说一些话的时候,我就想起前几年执迷不悟的我
十十一一

21-05-18 18:48

0
也正常的,炒股的人,每个人一旦陷入自己的YY世界,那除了亏光,谁也叫不醒的
十壹

21-05-18 18:47

0
我也不是要谁谁对我马首是瞻,主要他现在炒股的钱有他工资,还有他爸妈给他的,我想让他少走点弯路
十壹

21-05-18 18:45

1
因为之前发生点事,心里就有隔阂
我杀故我在

21-05-18 18:42

0
你工作那么努力,又会炒股,他们居然不是唯你马首是瞻
十壹

21-05-18 18:41

0
这个道理我明白
十十一一

21-05-18 18:35

0
股市嘛,最终还是收益说话,今年把收益做上去,年底一个收益截图朋友圈,谁心里跟吃苍蝇一样谁自己心里清楚
十壹

21-05-18 18:27

1
心情不是特好,分享一下自己刚发生的事:

我最早在2月27日,在琢磨了好几天之后,跟我小舅子发了信息,跟他讲了我对今年指数的预判,包括过年后的大跌,大跌之后的B浪反弹,B浪反弹两个重要的反弹点位(上证3600,创业板3100)。

因为我知道他是价值投资者,去年下半年和今年年初都是赚了不少的,我是希望他能抱住今年的果实。他那天跟我说他的持仓,主要是中国平安恒生电子,成本平安在82,恒生在87(当时还都是挣得),并且跟我中国平安他今年看到100。我当时用手机简单看了K线,跟他明确说了,中国平安月线5浪结构全部走完了,后面会是月线级别的下跌,第一支撑位在60元,别必要为了那么一点空间去冒险,让他赶紧走。恒生电子跟他讲了下周一二反弹接近年线就赶紧止盈走人。

他没听。

后来指数大跌,我知道他应该没卖,我就主动找他,告诉他后续B浪反弹减损走人,那个时候平安套2个点,恒生套7个点,并且给他画了反弹减损点,他当时给我的回复是不回本不走人。我也就不说话了。

前前后后到现在之前,我找了他三次吧,我老婆也跟我说,他不听劝的话,也别说了,自讨没趣罢了。

就今天17点左右吧,我再次跟我小舅子发信息,让他明后天就空仓(因为指数已经反弹差不多到位了),目前平安套12个点,我再一次说了月线第一支撑位在60左右,还不一定能支撑的住。结果被他喷一脸,说的话态度很不好,我就有点生气了。

他始终觉得我是算命投资,跟我说算命没价值,而且反复在质疑我“看指数炒股??”,“指数跌,个股不一定跌”,我一直在跟他说,指数其实就是大环境,大环境不好,个股好不到哪里去,确实会有特例出来,但凭什么特例给你抓住啊??尤其还是价值投资,就更要关系指数走势。

他尤其一句“躲过大跌迟早也会躲过大涨”,说真的,让我想起了以前犯浑时候的我,哎。因为我之前那些破事,其实我在他们家心里有点不好的印象吧,所以多多少少不会相信我。

可能每个入股市的人都要经历自己特定的亏钱经历吧,每个人都少不了,后面随他去了。
十壹

21-05-18 16:57

0
刚看到的新闻,台州高架桥上,一辆黑色特斯拉把两名民警撞倒,其中一名牺牲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