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1:新年新气象~

21-01-04 11:01 68118次浏览
十壹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年基金将增发万亿,大概率今年会继续维持抱团行情,可以肯定的是,白酒的周期快结束了,那么下一个抱团板块,新能源光伏、海运、证券都有可能,尤其前两个最起码会有一个业绩兑现的加速段。
选股上可以多看看大票,200亿以上
打开淘股吧APP
17
评论(225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十壹

21-05-26 12:32

0
就是同花顺啊,我的工作本是mac pro
十壹

21-05-25 20:59

0
@股天乐 又有帖子出不来了,麻烦处理一下
瞄准龙头射击

21-05-25 20:38

0
@十壹 兄这是什么看盘软件?麻烦告知一下
十壹

21-05-25 15:51

0
在指数上升周期,任何利空都是利好,在指数下降周期内,任何利好作用都有限,我只想说这么多,走一步看一步吧,谁对谁错,时间会证明
十壹

21-05-25 15:29

0
谁对谁错,走一步看一步
lick90

21-05-25 15:28

0
都在吹人民币升值,还有今天又勉强破万亿成交了,可能虚拟币炸了,有些跑回来玩股票了,算是增量资金...大盘好不赚钱就是烦,题材炸,只有个别能活下来  昨天山东墨龙低吸亏惨,融钰集团昨天半路今天下午卖飞 今天竞价买的伊力特亏了 半路江苏吴中炸板。。。
运上运

21-05-25 15:22

0
券商没有走完,启动时以为超跌反弹,现在预期不一样了,银民币要升了,今天外资爆买了
lick90

21-05-25 15:09

0
伊力特 白酒中小盘趋势股,不大杀就有继续走趋势的可能,最近领头的大豪科技 水井坊 舍得都是走强趋势。。还有就是参考20号锦鸿集团的维格转债大跌,隔天红开的
十壹

21-05-25 14:48

2
我扫了一圈淘股吧了,已经有人在说“券商是新周期的主线”之类的话了,券商启动的时间点根本不对,在这里启动只会加速指数赶顶死亡,券商的核心东方财富都特么的快接近前高。

对于券商为代表的金融三傻来说,只是个超跌反弹而已。大家难道没发现,几乎每一个超跌的板块都轮流反弹过一遍了,指数B浪就是这样的。5月底6月初差不多就是终章了。
十壹

21-05-25 14:40

0
伊力转这个位置反正对我来说,不存在买点,值博率不高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