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1:新年新气象~

21-01-04 11:01 68117次浏览
十壹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年基金将增发万亿,大概率今年会继续维持抱团行情,可以肯定的是,白酒的周期快结束了,那么下一个抱团板块,新能源光伏、海运、证券都有可能,尤其前两个最起码会有一个业绩兑现的加速段。
选股上可以多看看大票,200亿以上
打开淘股吧APP
17
评论(225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lick90

21-05-28 12:19

0
壹哥 兴业证券 又涨停了,还是大屁股证券,主力好像还想突破的样子。。。白酒也红了 证券和白酒都向上,指数想不红都难啊
十壹

21-05-28 08:57

1
最近北上狂买可以理解成人民币升值带来的外汇涌入,但是昨晚发文重锤人民币升值炒作,看看今天北上会不会狂卖吧。个人还是坚持这里就是阶段性顶部
lick90

21-05-27 15:04

0
晶锐转债玩脱了,最高涨7个点只卖了一半,尾盘跳水,现在基本没利润了,晶锐正股涨停了 留点明天看了。。。  好在大豪科技涨停了,果然趋势不破就不言顶
lick90

21-05-27 13:08

0
晶锐转债开冲了...
lick90

21-05-27 12:54

0
一直切换追不是主题的就会亏 昨天是可降解 今天是半导体,追其他概念的估计是亏了。。。昨天伊力特转债赚了 然后买了水井坊比亚迪小亏 早上竞价就换去大豪科技了,大豪昨天炸板大跳水今天又不弱,感觉和小康一样,不大跌或者爆量趋势就还在
十壹

21-05-27 12:45

0
挺好的,还有的赚,我看到几个人都连续亏三天啦,最近赚钱效应可不好
十壹

21-05-27 12:44

0
这个位置买指数etf和银行,不是很好的决定...我个人主要就是看空指数,下半年多看看逆指数的个股和板块
lick90

21-05-27 12:41

0
2赚1亏 。。。
今天进了半导体 早上露笑科技没确定就扫了一成仓,没给机会打板加仓。。。7个点买了三成仓三安光电 刚晶锐转债开了18个点进了 有希望30cm吗
hg008

21-05-27 12:31

0
亏钱倒没有
但是基本没啥利润
主要因为重仓了节能风电
这玩意天天跌
和大盘反着来

今天全部出掉
买了重庆银行厦门银行和指数etf
十壹

21-05-27 12:26

0
大盘连续三天阳线,有连续三天都在亏钱的童鞋么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