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昨天如预期的一样,指数带动情绪走了反包,涨停了100+,今天小心点吧,暴风雨要来了
0
我2300空转多了,B浪反弹没走完,估计要反弹到2800-3000才会启动C浪下跌,这几天震荡的我都想吐了,今天局势才走出来
0
壹哥今天出手没?
1
上周五指数冲高回落,但是指数上升形态并没有走坏,所以今天走修复的概率比较大,而现在的位置已经是左侧套牢盘较重的区域,且量能还比现在大,每一次的拉升更多的不是买入机会。
1
声明:我在币圈做空完全是响应国家打击比特币为代表的虚拟货币交易的号召,坚决把价格打下来!


赚不赚钱就是次要的
0
我27号晚上,2800美元5倍合约做空以太坊,一直拿到现在,已经2200美元,而且跌势还没有加速,继续等待

1
下周差不多就又到了散户最喜欢的环节,“买xxx错在哪”
0
有效果,兄,我这周已经把仓位降的很低了,宁可错过,不想做错
4
指数日线结构标准的见顶结构,下午的跳水,有多少老师遭殃呢??忠言逆耳,我不知道我的马前炮有没有效果
0
现在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