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1:新年新气象~

21-01-04 11:01 68109次浏览
十壹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年基金将增发万亿,大概率今年会继续维持抱团行情,可以肯定的是,白酒的周期快结束了,那么下一个抱团板块,新能源光伏、海运、证券都有可能,尤其前两个最起码会有一个业绩兑现的加速段。
选股上可以多看看大票,200亿以上
打开淘股吧APP
17
评论(225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Artvoice

21-07-14 22:20

0
一直保持谨慎状态,上周情绪好,的确搞了几个创业板20cm,今天尾盘和你同车万顺,明天一起冲
越月红

21-07-14 22:15

0
用别人的话说白了就是没出息做法,说实在的最近真不知道怎么搞了,先天还涨停第二天摁跌停,所以躲老龙里面貌似安全点
十壹

21-07-14 22:14

0
不知道你有没有感受到,哪怕上个星期,你所能接触到的股友都是兴奋,狂热的状态,整天大喊创指新高,牛市来了
ngyy93

21-07-14 22:11

0
小心点还是没错的
十壹

21-07-14 22:02

0
多多交流,兄最近赚得如何
Artvoice

21-07-14 21:58

0
@十壹 关注你很久了,以前我们也有时候会交流,不过好久没见你了,欢迎回来!
十壹

21-07-14 21:55

0
红姐已经很优秀啦,龙头总会多一条命
越月红

21-07-14 21:54

0
我还是老实呆着,高抛低吸奈我何
十壹

21-07-14 21:50

3
晚上随便聊聊,首先我对指数整体预判不变,还是看空3100,作为一个散户,坚持自己的观点不易改是基本素质。

你看现在上证反弹到3600之后就来回震荡,有人会拿创业板指数质疑我。说实话私下我在朋友quN那之前聊过我的想法,被一堆人嘲讽,尤其最近创业板大涨总会有人@我嘲讽两句。但其实创业板目前也还在B浪反弹理论涨幅的范围内。毕竟创指成分股基本上都是成长性很好的中盘股和大盘股。

可是反观上证日线受30日线反压阻力过大,这里如果要突破,必须放更大的量,至少超过1.5万亿,不现实。其次A50早先于大盘波段见顶了,而且还有一段时间才能调整完毕。目前指数一跌就收下影线,完全是被抄底情绪拖的死死的。

而且也不是说指数下跌,资金就完全就放弃题材炒作,肯定还是会有板块出来吸金的。科技股因为调整周期充分,所以率先出来反弹,新能源锂电一方面形态良好,另一方面受中报预期利好影响,急于兑现。

离开股市1个多月,去x圈玩了一圈。那边目前在缩量横盘,盯盘累的一笔,我就打算回来了。刚回来简单了解了行情,这周三天带着一个朋友做低吸玩的,还算幸运,2层小仓周一低吸润和软件吃了20%,周二开盘砸润和,尾盘低吸银河转债,赚4%,今天有点可惜吧,没把握住预判内的可转债行情,赚38块。今天尾盘又买回银河转,也买了万顺转债,看看明天能不能赚钱。

我那个朋友还算信任我,这段时间刚卖了一套房准备好资金了,我让他别心急,先随便弄个几万小仓跟我整点菜钱就可以了。这几天我跟他说的最多的一句话就是,科技、锂电随时要大跌,尤其锂电的趋势牛股,月线基本上全是石大胜华这样的加速形态,迟早要回踩5月月线,不回踩我名字倒过来写,所以现在小仓玩玩低吸就行了。

现在其实也不是很想写复盘思路,没东西可写。短线小票连板没高度,其次说实话我是真没想到石大胜华这样的票能上演接近天地板的走势,这跟今天大涨,隔夜直接一字跌停没区别。这算是很极端的走法了。

昨晚其实我是想写短线要大跌,关注可转债逆指数的行情之类的话的,但写了一半我就删光,当然现在讲有点马后炮,主要可能还是私下观点不招人喜欢,被diss多了。人还是喜欢听爱听的话的。

当前的主流,科技、锂电、有色后续还会有反复,但是这种反复难度会加大了,不是说你低吸就能轻松挣钱了。短期要玩,还是要控制仓位,我们都不是天赋之才,能做的就是把握大行情,躲避大回撤。如果之后我还是被打脸了,预判错了,那么请先等上证指数有效暴量突破3800先,依然会有回踩的买点机会给你全仓。
十壹

21-07-14 14:46

0
转债吐了,转债普涨日,我居然没挣到钱,还是昨天尾盘就提前埋伏的情况下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