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整个盘面如一潭死水,上证再次证明30日线的反压压力非常重,我昨晚还跟朋友说了昨天的锂电只是反抽,我的原话是这么说的,“昨天
石大胜华的暴跌就说明锂电的主升浪结束了”,“哎,我觉得锂电下一次吃人也不会太远了”(tgb发不了聊天记录,只能复制了,如当我是马后炮也行吧)。结果吧,石大胜华今天就又把锂电带沟里了,今天我选股上也是避开了目前的所有主流,包括锂电、科技、稀土,选择了独立分支的
联络互动,小仓低吸玩玩,就等newegg的反弹带动。
下周指数可能就要开始破位大跌了,当然了,说不定还有抄底资金来给你护护盘,总体我肯定不会上仓位的,我依然选择轻仓看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