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其实从币圈回来,我对k线形态的理解又加深了一些,那边节奏很快,变化都是15f级别的
0
风大佬,有人和我说过做股如做人,玩笑可以随便开,不要拿自己当回事去取笑他人。
0
确实有利必有弊,所以选股也重要,慢慢摸索吧
1
做t卖飞都是次要的,我几年前学着做t,好几次都不说做倒T了,甚至也有做t之后午后就大跌的,你想卖都卖不掉
0
壹哥看股还是准,做T确实容易卖飞,卖飞证明还是赚钱走的
0
而且我觉得吧,我做t水平不高,但是我看波段买卖点水平还行,所以我就吃完目标价就提裤走人
0
0
我以前也是,最近跟着6老头淘县试着学做T,只是还做的不好
0
我做短线很少做t的,基本做波段提裤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