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今天我还加仓了呢,高点加仓一把亏光的节奏,蛋蛋低开低走了
0
月线结构的意思是连续几个月之后预判会到这个价,短期预判会震荡,你上周五抄我作业的话,今天确实是个不错的卖点,我低吸的票,3天基本都有日线高抛卖点
0
月底到20吗兄,小白不是很懂这个,昨天也是抄了你的作业
0
月线到20,敢想么
0
兄这么看好蛋蛋吗?有目标价位吗?
0
好的,低开下杀我加仓接你的盘
所以你懂为什么我说今天尾盘是减仓点了么,尾盘买入的基本上是赌今晚newegg大涨,如果低于预期就会核掉
0
如果今晚大跌,连夜挂跌停出了
0
我的预期至少双头
0
早上想加的,结果睡过头了。临收盘加的仓,现在有几个的利润,就算不涨,让我体面离开吧,佛祖保佑
0
尾盘其实是减仓点,我那时候还在犹豫要不要卖了,但是怕第二天卖飞就没动了
加仓点是早盘小高开分歧,尾盘加仓有点冒险,就是赌晚上newegg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