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老师牛逼
0
0
蟠老师 谢谢无私分享
9
高盈亏比对赌呗。
以昨天的地位,人气和强度, 绿吸亏不了几个点吧。
而如果上板, 两天预期15+。
盘前对标, 我类比的是
中闽能源的4板。但今天情绪有点极端,给了更低的位置。
0
龙哥哥,中线看好啥板块啊,锂电化工周期股都跌的妈都不认了,绿色电力就高标前排2-3个有肉,昨天大面积涨停的
天然气今天也是集体阳痿,日他妈的,炒个股真难。
0
只能喊牛逼了。。
28
今天战略上完成了两大任务,
1. 指数连续两天地量, 沪指精准回撤到上涨波段的5分位。明天再震荡一天,节后中线看涨。
2. 亏钱效应端, 跌停以上80+一天完成, 心理上,恐慌效应比上次的200+跌停还牛逼。
类似完成了一次小型双杀。
这样的恐慌机会,其实并不多。
像珍惜初吻一样, 好好珍惜吧。
28
今天战略上完成了两大任务,
1. 指数连续两天地量, 沪指精准回撤到上涨波段的5分位。明天再震荡一天,节后中线看涨。
2. 亏钱效应端, 跌停以上80+一天完成, 心理上,恐慌效应比上次的200+跌停还牛逼。
类似完成了一次小型双杀。
这样的恐慌机会,其实并不多。
像珍惜初吻一样, 好好珍惜吧。
0
闽东主力真的是不负众望,电力板块跌成这样,一度以为撑不住了,走妖的了 。
0
好在题材足够大,要不明天会活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