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龙头择时2

21-01-03 23:21 681793次浏览
蟠龙鼎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白牛常在白云中,
人自无心牛亦同。
月透白云云影白,
白云明月任西东 。
抄录普明禅师牧牛图一首,愿诸位牛年多抓几只牛。
打开淘股吧APP
226
评论(1038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以股为涯

21-10-05 10:05

4
你忽略了一个非常重要的变量,主流板块保护。养家老师都说过纯情绪的卡位上板,在情绪沸腾时一口作气都可以封住,但是晚上回去冷静一想,隔日大家都清醒了,也就没有了预期,就会引起踩踏事件。
呦呦呦呵呵呵

21-10-05 09:44

1
三板这天很难预判,潍柴重机开盘各项指标都是远远好于闽东电力的,大家都知道大概率有个会进3,对于超短选手重机早盘的上板或者是二次回封都是很标准的买点,而且当时的盘口显示封单力度确实很强,后面炸板被卡了,但已经打进了或者炸进去了的选手只能目送闽东电力了
或许有人会说逻辑啊,盘子太小啊,我觉得都不对,闽东电力难道不是情绪流资金造妖推上去的?
pk赛中到底是当天买点延后(又怕打不进),还是第二天明牌搞胜者呢?
奇仁

21-10-05 00:28

0
5板在正常情绪下可以定位为空间龙。我认为连续冰点后这种应该定义为情绪龙。
股天乐

21-10-04 23:33

0
@闻弦歌知雅意  兄好,已经删除,谢谢。 祝兄假期愉快!
闻弦歌知雅意

21-10-04 23:31

0
@股天乐,请删除8542楼,谢谢
蟠龙鼎

21-10-04 21:07

1
一般2/3/4只。
一旦摆地摊5个以上, 大概率亏钱。
kinglove747

21-10-04 18:11

0
蟠老师的仓位都是怎么分配的,最多持有几只,持股的占仓位比例多少吗
蟠龙鼎

21-10-04 17:48

4
预计今晚搞完八月份,收货颇丰。
蟠龙鼎

21-10-04 16:49

1
我统计的是大于等于-5。
不是搭楼的

21-10-04 14:50

0
蟠老师,请教长阴是跌幅大于等于7吗?还是5?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