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龙头择时2

21-01-03 23:21 681726次浏览
蟠龙鼎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白牛常在白云中,
人自无心牛亦同。
月透白云云影白,
白云明月任西东 。
抄录普明禅师牧牛图一首,愿诸位牛年多抓几只牛。
打开淘股吧APP
226
评论(1038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吉轩

21-10-21 15:33

0
蟠师这段时间太难做了。节奏太快。买错就可能被核。太难了
账户长虹哥

21-10-21 15:07

1
20日亿利洁能放量,伊戈尔连续两个板缩量,所以第二天伊戈尔相对来说难以接力,上板较早的话去打板容易炸板吃面,所以今天伊尔戈是换手后上板再也没开过;缩量板的好处就是第二天开的会高,高溢价,坏处是接力容易吃大面

21日情况正好相反,早盘亿利洁能弱转强迅速上板锁住筹码这是个买点,伊戈尔走的也很稳。收盘伊戈尔新高放量,明天要是能快速弱转强就是今天的亿利洁能,反而亿利洁能因为缩量明天除非强更强要不然必将放量分歧之后才能判断方向。如果明天早上两只股都较早的冲板,伊戈尔显然更安全,亿利洁能除非一字板否则还要走今天伊戈尔的路子,或者就走完了
账户长虹哥

21-10-21 12:35

0
难道不是吗?

行情不好即使你做对了选择,第二天还会补跌

行情好,你买入高标去弱留强就可以了,就怕朝秦暮楚,一直变
混沌光子

21-10-21 12:05

0
那炒股就简单了,每天把所有高标都打板买进,次日去弱留强,如此反复。
账户长虹哥

21-10-21 11:35

0
小孩子才做选择题,我两个都要
股胆英雄

21-10-21 11:00

0
走了黄河  不知道买啥
混沌光子

21-10-21 10:46

0
昨天因为伊戈尔在前面没有打亿利洁能,今天因为前面有亿利洁能没有打伊戈尔
蟠龙鼎

21-10-21 10:23

3
市场今天选择的几个高位。低位反而不好做。 休息为主。
骑手

21-10-21 10:17

0
上了点伊戈尔  不知对不对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