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龙头择时2

21-01-03 23:21 681703次浏览
蟠龙鼎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白牛常在白云中,
人自无心牛亦同。
月透白云云影白,
白云明月任西东 。
抄录普明禅师牧牛图一首,愿诸位牛年多抓几只牛。
打开淘股吧APP
226
评论(1038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悟道的唯物

21-10-27 22:15

0
蟠老师,很佩服你的执行力,我总是做模式化的股,有时候看到模式内的股,总是怕失败,然后去做模式化的,对模式外的总是心存侥幸,还经常控不住仓位,怎么亏都记不住
蟠龙鼎

21-10-27 22:04

11
你对缩量新高理解有误。
缩量新高不接力指的是突破板为缩量秒板, 筹码结构非常不好。那么次日获利盘和解套盘抛压时, 次日大概率被砸死。比如最近的芯能科技的突破二板是缩量硬板, 次日三板接力被砸。
江苏新能的突破二板, 虽然相对首板略有缩量,  但今天严格来说, 分歧很大,板上换手充分, 已经不算缩量一致板。
另外,就地位来说,  作为主热点的位差龙,  明天大概率高溢价。 跟随市场,强留弱走,不用多想。
圣职006

21-10-27 21:04

0
大师兄缩量新高的当天做接力,明天啥预期?
吉轩

21-10-27 17:07

0
蟠师今天指数和情绪。冰点了。看好指数,情绪明天修复。绿电搞不好就是这波穿越题材了。还有储能板块昨天冰点,今天弱修复,今天看强修复
蟠龙鼎

21-10-27 15:07

2
下午打了江苏新能的回封。就这。
股胆英雄

21-10-27 13:34

0
日狗 太阳能也卖掉了  不玩了  什么行情
蟠龙鼎

21-10-27 11:46

0
这个是备选。清水源没处理完, 没去。
另外,回报太明牌后次日接力往往不好处理。 现在看来, 高开跳水是买点。
蟠龙鼎

21-10-27 11:36

3
仓位管理比判断更重要。
弱市判断易出错,仓控能保命。
吉轩

21-10-27 11:29

0
蟠师前天我手拿两个王炸。昨天加仓一把亏完。太难了
股胆英雄

21-10-27 11:29

0
日狗 今天瞎鸡巴乱搞 龙头也没敢上
卖飞沧州 低吸甘肃电投 绿吸光伏沙漠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