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做T,一个点都可以,主动锁死,不然我也拿不住
0
拓新需出吗?
5
拓新药业昨天的关键不在买点。
而是判断连扳的中低位不行, 要做高位辨识度。这应该是大局的把控。
0
这个买点,不像你的风格啊
2
今天吸了一笔任东控股,逻辑是超跌可能跟指数反向。
联创昨天下午减了, 还有底仓。
5
0
现在空仓吗蟠老师
0
其实指数涨跌不重要了,现在是混沌期,估计以后很长一段时间都是,没有绝对的方向,高标抱团,就是高标人气股抱团最安全,
清水源中青宝,还会有下一个
8
指数看错。但阴线破位是一直在等待的。破位后才比较放心。不破不立,没问题。
亏钱效应端, 强的没朋友。指数跌50+没没看到几个跌停。
指数和亏钱效应严重背离的现象,会被修复, 观察一下修复方向。是指数带动个股下跌,还是市场跌不动指数拉下影。
估计这两天会有较好的机会。不着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