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多谢,我猜是创世纪或者格林美?
0
劝兄,万事胜意,未来可期!(今天是第一次和你同车一股)
0
0301总结
换一个小号重新来贴。
风格不变,稳定就行。
0
市场全面走坏了,绝大部分个股都是下跌刚开始,至少上半年是难做的,全年是否是小年,可能要看下半年能否有起色了。
0
谢谢,这几天有事情,账户也在调整,后面会换一个小账户继续做。
下个礼拜应该能稳定下来再来发。
0
劝兄,每天都会看你的实盘贴,这几天没消息了,很希望能在看到你的实盘贴,加油兄!
0
0
0219总结
买了不少,效果一般。
主线明确了,短线情绪上升期,到了节奏时间。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