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1可转债→稳稳的幸福

21-01-02 14:55 25922次浏览
坚持到底不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感谢2020,感谢可转债。

2015年6月1日接触股市,稳定亏损了四年半;直到2020年3月底接触了可转债,才终于扭转了局势,完成了第一次单月翻倍,第一次年度十倍,让我看到了希望。

2021年继续将可转债坚持到底,愿自己能做到不急不贪,不骄不躁;能深刻体会到慢就是快的精髓,做到月月盈利,小碎步爬升,获得稳稳的幸福。
打开淘股吧APP
37
评论(43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亲亲小绵羊

21-01-15 08:30

0
坚持到底兄最近做的也还挺好了,继续新高
坚持到底不

21-01-14 15:07

1
下午又做回撤了,天天看对做不对。
坚持到底不

21-01-13 15:20

3
上午做的还算不错,下午太保守了,没有把握机会把利润扩大。
云的彼岸

21-01-12 16:04

0
值得学
坚持到底不

21-01-12 15:19

2
不亏就好
坚持到底不

21-01-11 22:49

0
算是高频吧
坚持到底不

21-01-11 22:49

1
兄好,今天模塑我进出了很多次,前面大概有2千利润,后面又回撤了,我这点资金全仓买卖应该都没一点困难。

我盘中主要看熟悉的债异动去做,晶瑞我还是挺喜欢做的,不过今天下午没做,主要是看分时波动太大,不好把握。
anlongwang

21-01-11 21:06

0
兄是做的高频 还是波段啊??
修真散人

21-01-11 19:36

0
问兄几个问题:
1.兄那单模塑,约8.5W,进出货的时候有困难么?委托一般多久?
2.我可转债没做多久,兄觉得像今天这样的行情,算市场热度0-10的哪一级。
3.兄建议做多少分时级别的,是反复撸强势债么,还是看市场异动。像晶锐这支,其实中午我看到了,但感觉太弱了,性价比低,等后来启动五分级后,恐高了。异动的话,只需看涨速么?
坚持到底不

21-01-11 15:12

3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